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研发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发资讯

LabVIEW与PSoC3基于USB的通信方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24 10:09:34    浏览量:

  3.2 将PSoC3构建为基于Audio类设备的测试

  此方法的前面板与程序框图如图5、图6所示。此方法中上位机LabVIEW直接使用声卡驱动完成数据采集与实时显示,下位机将PSoC3构建为基于Audio类的设备。图5中上位机将接收到的数据解包后实时显示,采集到的是四个具有相位差的正弦信号,图6是通过声卡驱动编写的程序。

4 总结

  本文系统地介绍了LabVIEW与PSoC3基于USB的几种通信方式,各种方式都有各自的适用场合。LabVIEW的四种方式中,CLF可以调用设备的驱动程序,但驱动程序的编写对开发者来说相对困难。CIN方式虽可以与其他编程语言实现链接,但目前LabVIEW已取消了这个节点函数。NI-VISA使用更方便,应用更广泛。将PSoC3构建为基于USB类设备的方式可以避免对驱动程序的编写及VISA的配置,可直接使用LabVIEW已有驱动程序,更简化了程序的实现。根据传输数据类型的不同,可以将PSoC3配置为基于HID类、CDC类和Audio类的设备。

  参考文献

  [1] 伍星华,王旭.国内虚拟仪器技术的应用研究现状及展望[J].现代科学仪器,2011(4):112-116.

  [2] 刘宇芳,李秀娟.Labview平台下基于DLL的USB通信技术应用[J].安徽工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08(2):168-170,189.

  [3] 王平,苏涛,方浩俊.基于USB2.0的高速实时数据采集系统设计[J].现代电子技术,2007(1):81-84.

  [4] 周青云,王建勋.基于USB接口与LabVIEW的数据采集系统设计[J].实验室研究与探索,2011(8):238-240.

  [5] Cypress.Full Speed USB(USBFS)[EB/OL].[2014-02-25].http://www.cypress.com/?rID=48924.

  [6] Cypress.USB General Data Transfer with Standard HID Drivers[EB/OL].[2014-09-22].http://www.cypress.com/rID=70131.

  [7] 方尚侠.基于LabVIEW和USB接口的虚拟晶体管特性图示仪[D].成都:电子科技大学,2006.


  • 嵌入式开发:车载软件无线电设计与应用最近几年,无线应用已经有了快速而且广泛的发展。毫无疑问,无线设备给我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比如,手机使我们能够随时随地地进行对话,大大地提高了沟通的效率。与此相对应,越来越多的无线技术被创新

  • 板级电路多信号模型自测试技术 1.引言在工业现场、国防军事、航空航天等领域需要利用电路自身资源进行快速的故障诊断,即要求电路具有自测试功能。为了使复杂的电路具有自测试功能必须进行专门的可测性分析与设计[1]。而通过建立故障诊断模

  • 共模电感被烧坏有个充电器电源共模电感被烧坏了, 一百个烧坏2个,想知道会有哪些原因, 望各位大侠指教!您在哪做充电器?可能和你电感用的线太小有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