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研发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发资讯

共模电感被烧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14 06:01:45    浏览量:

有个充电器电源共模电感被烧坏了, 一百个烧坏2个,想知道会有哪些原因, 望各位大侠指教!

您在哪做充电器?

可能和你电感用的线太小有关!
  • 宝箱升级喽!开启探秘地宫之旅! 亲爱的电粉们:







    宝箱升级喽!此次升级的页面为了凸显神秘感,特别开启了盗墓寻宝的旅程,让大家充分体验深夜答题的恐怖感!有没有很刺激呢?瞬间化身“老九门”的吴邪与战

  • 蓝光LED光子晶体技术原理及制作流程为回避日亚化学的蓝光LED 加萤光粉制技术专利,各业者纷纷投入其它能达到散发出白光的LED 技术,目前最被期待的技术是利用UV LED 来达到白光的目的,但是,UV LED 仍旧有著光外漏及低亮度两个

  • 变电站综自检测系统概念设计一、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的历史及现状上世纪八十年代初,中国电网的自动化监控还刚刚开始。自那以后,变电站自动化系统的设备和系统构成模式,大体经历了如下三个阶段:1. RTU + 当地巡检 + 保护装置;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