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技术知识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知识

想做个方波逆变器、PQ4040做到400W 推挽前级 4T+4T 次级10T 频率26K 6个变压器串联 这样可以吗?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6 11:23:39    浏览量:
想做个24V/3000W方波逆变器、PQ4040做到400--500W 推挽前级 4T+4T 次级10T TL494频率26K 6个变压器串联 这样可以吗?欢迎高手批评! 都来看看咯!

路过帮顶~~~

我发错地方了
  • 基于嵌入式ARMS3C2440的裂纹实时测量系统的设计引 言在建筑业中,评价墙体裂纹,地面裂纹是评价房屋质量的一项重要指标。一个嵌入式系统装置一般都由嵌入式计算机系统和执行装置组成,嵌入式计算机系统是整个嵌入式系统的核心,由硬件层、中间层、系统软件层和应

  • 如何控制驱动VR为减小导通损耗及反向恢复损耗,同步整流需要精确的时间控制电路,虽然已有几种方法来产生控制信号,我们现在采用一种从反馈系统来有源控制的栅驱动信号的定时系统。其关键优点在于该电路将根据元件状态的变化来特别

  • 一种基于D类音频放大器的输出滤波器的设计与实 在便携式及小型化消费类产品中,D类音频功率放大器的应用已非常普遍。本文介绍了D类音频放大器的输出低通滤波器的设计原理,给出了滤波器中电感和电容值的计算方法和选择时的考虑因素。本文还以美国国家半导体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