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技术知识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知识

开关电源MOS开关管接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20 06:06:07    浏览量:

电源1

Q2接C16到CNDA,Q2这样能起到什么作用?

ZD5接在这样接有什么作用?

ZD4这样接什么作用?

Q1OQ11Q12的G极接电阻到地,不是等于低电平,如何导通?

D-2的二极管作什么用?

请大侠帮忙分析一下,小弟谢谢各位大侠

谢谢

Q2和Q6接的地不同,这个原理图看的是云里雾里,求高手指点。 Q2是有源钳位,看下。 好的我看一下,谢谢你,不懂的再请教,谢谢!

Q1OQ11Q12的G极接电阻到地,不是等于低电平,如何导通?这个图没看明白,求解呀。

  • 现代高频开关电源的定义和结构形式开关电源是现代电子电器和电子设备(如电视机、VCD、个人计算机、测试仪器、生物医学仪器等)的心脏和动力。标志开关电源特性的参数有 输出电压和输出功率、开关频率、噪声和带载时参数的变化等。在同一参数要求

  • 小型且便携式的系统设计原理及应用利用NI公司的Compact DAQ硬件系统,以及用于控制和数据分析的LabVIEW图形化系统设计软件,我们创建了一个小型且便携式的系统。 Hsieh Tseng Ming James, Instit

  • 基于多DSP 互联技术的频谱监测仪研究0 引言随着微波技术的广泛发展,空间和地面电磁环境越来越复杂,无线电频谱资源作为公共资源的一种,需要频谱管理部门进行有效的分配和监控。特别是在频带日益拥挤、自然和人为干扰日益增大的情况下,频谱监测系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