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技术知识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知识

单级PFC电路整流桥后的差模电感温度高是什么原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26 08:49:50    浏览量:
单级PFC电路L6562A设计80W,在低输入电压110VAC时,整流桥后的差模电感温度超高,到了130度,电感规格CS234125,线径1.0MM,输入电流0.7A,是什么原因?整流桥后的电容为334/450V二个。密闭环境,腔体内温度为62度。 帮顶 电感损耗太大了,桥堆后 的CL的滤波方式能否更改为CLC试试,或者是LC。 是CLC方式,不应该是铜损吧,铁损怎么会这么高,频率也就30K啊

6562是临界模式的芯片,电压低的时候,峰值电流大,对应的铜损会增加,电感的△B变化也大,所以低压的时候2个损耗都不小。

做LC,理由是C可以滤除部分的小电流,让电感更加平缓,变化率更小。

可以更改感量和线径再试试。实在不行,是否有必要更换更大一号磁环。

测量下电感的电流波形

如果是高频的应当就是会发热

没有电流探头啊,这种方案的THD值不知道怎么优化,可以做到7%吗?有没有哪位高手调试过的。
  • 基于线性化充电器的系统设计现今成就卓著的便携式设备,诸如智能电话、PDA以及便携式媒体播放器越来越多的应用锂离子(Li-Ion)电池。此类可充电电池的高需求量促使众多的第三方供应商不断开发出诸如充电座(charging cra

  • 大功率半导体激光控制器的设计方案近年来,随着光电技术的迅猛发展,激光器已广泛应用于医疗、国防、测量等各个领域。而环境温度变化会直接影响激光器的波长。把关键元件(如高性能晶振、SAW 滤波器、光放大器、激光二极管) 的本机温度限制在窄

  • 基于ARM嵌入式处理器的片上系统解决方案0 引言8位的51单片机长期占据着微控制器(MCU)的主流市场,但随着技术与需求的发展,32位微控制器应用增长率也在不断攀升。目前,基于ARM内核的32位微处理器在市场上处于领导地位。基于ARM嵌入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