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最新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哪位大神麻烦告诉我一下、能效计算器里面CEC-Ⅵ和COC_T2 有什么区别 ?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27 07:18:52    浏览量:
现在我们调六级能效都是按照COC_T2这项结果来调试的,那么CEC-Ⅵ这项算不算六级能效标准呢,计算出来的结果都会比COC_T2低一些?这两项的区别是什么?麻烦大家告诉一下 谢谢 先占沙发,再顶起! 呃...

有人能回答一下吗?

帮顶~~~
  • LM324四运放集成电路在电路中的应用实例LM324是四运放集成电路,它采用14脚双列直插塑料封装,外形如图所示。它的内部包含四组形式完全相同的运算放大器,除电源共用外,四组运放相互独立。每一组运算放大器可用图1所示的符号来表示,它有5个引出

  • ZigBee的msstatePAN协议栈移植无线传感器网络(Wireless Sensor Networks,WSN)是由多个节点组成的面向任务的无线自组织网络,一般不需要很高的信道带宽,但应具有较低的传输延时和极低的功率消耗,使用户能在有限的

  • 请问有什么芯片可以做 DC 3~60V或者3—50v转 5v 请问有什么芯片可以做 DC 3~60V转 5v的 ?我在WEBENCH上查到有LM5118,可是上面很多件都不好买啊,还有其他更好的方案吗?谢谢了!!


    或者3—50v也可以接受!!





    电流要满足在1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