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技术知识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知识

同样的磁环,同款的电源,两颗磁环对调后,其中一款EMI就过不了,换回来全部都可以过EMI.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13 08:17:19    浏览量:

跪求各位大侠

同样的磁环,同款的电源,两颗磁环对调后,其中一款EMI就过不了,换回来全部都可以过EMI.其他有影响的元器件都对调了,判定就这款磁环就有问题,搞不明白什么原因,并且相差很大。

测两款磁环的参数对比一下!

电感,和Q值。都没多大差别

别忽视磁环材质。 共模与差模电感不能改变位置
  • 3843Vcc一直是8V左右,没有启动。3843的Vcc一直是8V左右,芯片没有工作起来。但是给芯片直接供12V,芯片就会工作,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啊?Vcc处的电解电容也换过了还是没用。可能启动电流不够,或者辅助供电电压不足。

  • 求单火线取电芯片/模块 最近有客户需要做触摸开关,代替常规的86开关。


    客户的想法是使用继电器控制,现在最大的问题供电部分,怎样实现单火线取电并且有足够电流驱动继电器,并且在待机情况下不闪灯

  • 求推荐电源芯片最近在改一款电源,采用的是NCP1203,现由于担心专利问题,决定更换一款电源控制芯片,电源的功率是50W以下,有没有相似的芯片可以直接替换的?HFC0500RT7304
    明纬的1203 是用NE1101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