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技术支持 您所在的位置:  > 技术支持

[TI]请教tps61165中调光用的单线模式EasyScale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1 10:26:00    浏览量:

本帖最后由 buguoer 于 2014-5-28 19:18 编辑 在tps61165中的调光接口除了可以使用PWM调光外,还有一个单线模式EasyScale可实现32阶调光。

我想请教一下:1、这个单线模式是不是可以通过一个IO口控制多块tps61165,通过地址选定控制那个tps61165。

2、“ The protocol consists of a device specific address byte and a data byte.The device specific address byte is fixed to 72 hex. The data byte consists of five bits for information, twoaddress bits, and the RFA bit. ”这个设备地址字节是不是固定的72 hex?数据字节中的两个地址位是干什么用的?设备地址和后面数据寄存器中的两个地址有什么区别?规格书 tps61165.pdf(1.76 MB, 下载次数: 20)2014-5-28 19:15 上传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为什么没人回呢?木用过,也木看过规格书,不过既然具有单线模式,应该是可以单线上挂多个通过地址来区分。

上个规格书吧,仔细研究一下规格书

不亦心 发表于 2014-5-28 18:03 木用过,也木看过规格书,不过既然具有单线模式,应该是可以单线上挂多个通过地址来区分。

上个规格书吧, ...

多谢版主,附件已传。

本帖最后由 buguoer 于 2014-5-28 19:32 编辑 自己又仔细看了下,觉得不能上挂多个芯片,感觉前面的设备地址只是为了在启用应答位时,验证用的。

后面数据寄存器里的两位地址位就不知道干嘛用的。

请指点迷津啊!

  • 基于AT89S52单片机的测量模块电路设计该测试仪以AT89S52单片机为核心,外接温湿度传感器SHTll、照度传感器TSL2561、四位共阴数码管、RS485总线通信接口以及显示切换按键。单片机上电工作后,对当前温度、湿度、光强度进行实时测

  • 车载数码相机充电适配器设计 附图为数码相机充电适配器电路设计。电路采用一对晶体管差分放大器和一级电流放大器.分别输出恒定的电压和要求的电流。晶体管T1和T2构成一对差分放大器.T1基极电压由稳压二极管ZD1稳定在3V.T2基极

  • 正激双管经常损坏钳位二极管怎么办? 双管正激电源经常发现有只钳位二极管损坏是什么问题引起呀?有什么方法改善呀?

    先查明原因再作改进,钳位二极管的损坏无非是反压过高或是过流引起。我用的两个HER308二极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