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技术知识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知识

IC 表面字是 S10BLH 23-5 和 S47BLE 23-6 谁知道吗?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18 16:28:23    浏览量:
IC 表面字是 S10BLH 23-5 和 S47BLE 23-6 知道型号吗?有的麻烦告知一下 ,谢谢!

是抄板嗎?

有圖片上傳上一讓大俠們看下

  • 基于80C196的采样与A/D处理介质损耗仪是一种测试高压绝缘体性能状况的仪器,原理为从标准通道取得的电信号与被试通道取得的电信号相比较、分析与处理来得出被试体的绝缘状况。被试体可等效为电阻与电容的并联。图1为原理结构图。在分析处理中

  • 基于FPGA的彩色图像Bayer变换实现0 引言 图像工程在国防、教育、金融、医疗、印刷、智能交通、工业自动化、消费类电子等许多领域获得了广泛应用,发展十分迅速。众所周知,图像传感器作为图像系统的重要部件,基本分为两类:CCD sensor

  • STSTM32L152ZD超低功耗ARMCortex-M3MCU开发方案 告警系统" title="告警系统">告警系统" title="告警系统">告警系统,有线和无线传感器,视频连接和实用计量表.本文介绍了STM32L15xxD系列主要特性, 方框图,STM32L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