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技术知识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知识

求书:Power line filter design for switched-mode power supplies, Nave, Mark J.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17 07:30:12    浏览量:
各位兄弟姐妹们,小弟我找这本书找的快一周了,除了去美国发200美元,相当于1200人民币代购以外就没找到任何资料:谁有,跪求分享:Power line filter design for switched-mode power supplies, Nave, Mark J.
  • 基于AT89C51的多点温度检测系统设计0 引言 在工业生产及日常生活中,多点温度检测系统的应用十分广泛,例如消防电气的非破坏性温度检测,电力设备的过热故障预知检测,空调系统的温度检测,各类运输工具组件的过热检测,医疗与诊断设备的温度测试等

  • 最大匹配算法研究 摘 要: 最大匹配算法是中文分词中最常用的方法,但其有着过分依赖于词典的弊端。对最大匹配算法进行了深入探讨与研究,使用n-gram技术更新词典解决其弊端,从而提高分词效果。最后通过双向匹配算法与n

  • 如何选择储能电感铁心尺寸对于储能电感,一般只介绍电感量的计算,而对于铁心尺寸规格的选择很少说明。但在实际工作中,设计人员应该有各自的心得与经验。希望各路大神们踊跃发言,不吝赐教!无人应答吗?唤醒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