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最新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满足28 nm迫切的低功耗需求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1-06 11:57:41    浏览量:

如Quartus II软件的功耗优化设置所示,设计人员可以选择不同级别的功耗优化选项,以满足设计约束要求。选择Extra Effort设置,最大限度的降低功耗,代价是较长的编译时间。不同的设计,选择不同的努力等级会有不同的结果。这一特性降低了功耗,不需要设计人员的干预,同时减小了对设计性能的影响。此外,在详细的电路模型和高级统计方法的指导下进行功耗优化,估算哪些信号是被经常触发的。通过这些信息,Altera确定高功效实现方法,不需要设计人员的额外输入(例如,对设计进行耗时的仿真以确定开关速率)。

表1.Quartus II软件的功耗优化设置

设置 说明

Off 没有进行网表、布线或者性能优化来降低功耗。

Normal 采用低计算努力等级算法,通过网表优化来减小功耗,前提条件是不会降低设计性能。

Extra Effort 采用高计算努力等级算法,通过网表优化来减小功耗。可能会影响最佳性能。


基准测试

Altera为业界提供最先进、功耗最低的FPGA。通过基准测试来估算各类典型应用的总功耗,进一步表明了Arria V器件相对于竞争28-nm器件的低功耗优势。Arria V FPGA和竞争28-nm FPGA的总功耗对此显示了这些基准测试的结果,这些都记录塑封电感器在Altera wiki网站上,以差模电感便进一步进行研究学习。


图11.Arria V FPGA和竞争28-nm FPGA的总功耗对此

结论

Altera低功耗28-nm器件的优点包括,降低产品成本,降低共模电感或者工字电感放宽功耗预算,较低的散热要求,能够满足更多的市场需求,在同样的散热和功耗预算内进一步提高性能等。采用最全面的方差模电感器法降低28-nm产品的功耗,Altera帮助设计人员满足了迫切的低功耗需求。

  • 请教各位非隔离驱动过雷击共模1000V有啥解决办请教各位非隔离驱动过雷击共模1000V有啥解决办法,灯体是铝壳的,发光板是铝基板,现在L-PE1000V 打死驱动IC?关注一下 一般用 压敏电阻防雷

  • 18W 原边反馈内置MOS ---CL1224 (不到20个零件) CL1224 是一款反边反馈,内部集成650V高压MOS的开关电源方案,在保证性能完美和稳定前提下,极大的减少了外围元件(不到20个元件),使整个BOM成本更加有优势.


    恒压和恒流精度3%.

  • 电解电容器的作用一、电容的分类和作用电容(Electric capacity),由两个金属极,中间夹有绝缘材料(介质)构成。由于绝缘材料的不同,所构成的电容器的种类也有所不同。按结构可分为:固定电容,可变电容,微调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