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最新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 最新动态

DC12V电源怎样升压到18V?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04 10:24:36    浏览量:

有一个DC12V1A电源,想把它升压到18V给桥式RC振荡器的运放供电。

运放为LM358,电流需求很少。

升压有什么好方案?有没有比34063更好的?谢谢!满意回复+5yytda 查看完整内容只要有一个PWM芯片,就能实现升压功能,UC3842,NE555都可以,电流小的话,用分立元件也可以做,两个三极管加个电感升压 ...+5jjjyufan 查看完整内容简单点的,12V 降压 5V 或者3.3V 找颗LCD 背光驱动IC sot23封装的,外接一个二极管 一个电感 可以到18V 了便宜好用,面积小 ...+5不亦心 查看完整内容34063都懒得用,那你索性再搭个振荡器,搞个电荷泵升压好了,电感升压也行+5PowerAnts 查看完整内容运放不只有一个单元吧? 用两个单元, 弄成BTL振荡不就得了?只要有一个PWM芯片,就能实现升压功能,UC3842,NE555都可以,电流小的话,用分立元件也可以做,两个三极管加个电感升压 本帖最后由 andyany 于 2013-9-23 16:38 编辑

yytda 发表于 2013-9-23 16:26 只要有一个PWM芯片,就能实现升压功能,UC3842,NE555都可以,电流小的话,用分立元件也可以做,两个三极管 ...
你说的2个三极管和电感升压,有电路图吗?纹波大不?简单点的,12V 降压 5V 或者3.3V 找颗LCD 背光驱动IC sot23封装的,外接一个二极管 一个电感 可以到18V 了便宜好用,面积小参考背光驱动有很多,自己找

  • 基于SVM不对称六相永磁电机控制系统的设计方案 1.前言永磁同步电动机(PMSM)因其高功率密度、高转矩和免维修等原因,广泛应用于高效驱动领域。六相永磁同步电动机发展了三相永磁同步电动机的结构,多应用于船舶电动推进等领域,它相对于普通永磁同步电动

  • 采用ARM的PWM模块的超声波检测系统的设计近年来以微电子学和计算机技术为基础的信息技术飞速发展,超声无损检测仪器也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动力,为了提高检测的可靠性和提高检测效率,研制数字化、智能化、自动化、图像化的超声仪是当今无损检测领域发展的

  • 可用于单火线开关电路的超宽电压,微功耗,极小尺寸 不多说看规格:


    产品特性:


    • 低功耗: 输出空载时功耗小于5mW,可满足对功耗极其严格产品的需要。


    • 大电流: 输出最大电流200mA,以适应不同产品对电源供应的要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