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研发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发资讯

能够满足 30mW 待机功耗要求的实用手机充电器解决方案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14 11:29:27    浏览量:


这种PSR PWM控制器可实现非常精确的CC/CV调节,且无须其他解决方案所需的次极端电压或电流反馈电路。对设计人员而言,在电池充电器应用中采用次极端反馈电路来进行CV/CC输出调节的传统方案已不再有吸引力,因为其成本高,器件数目多,这意味着需要更多的板上空间和更大的充电器。此外,由于次级端元件会产生功耗,能效也受到不利影响。


对于需要外部MOSFET的设计,工程师可选择飞兆半导体的FAN103 差模电感器PSR PWM控制器。在众多解决方案供应商中,只有飞兆半导体提供有独立式+集成式MOSFET PWM控制器选择。


飞兆半导体的IC产品拥有节能性能的关键原因在于它采用了高压(HV)启动电电感器电路符号路、专有绿色控制模式,以及专门开发的TRUECURRENT技术,后者利用PSR控制反激式转换器来调节输出电流,无须次级反馈电路。该工字电感控制器使用模拟信号处理和采样技术,通过变压器的初级端辅助绕组来调节输出电压/电流。利用这种方案,充电器能够获得比传统电路设计更小的外形尺寸、更低的待机功耗和更高的效率。

  • 基于80C198单片机的压力模糊测控系统1 硬件电路设计1.1 80C198单片机应用系统设计 80C198单片机采用HCMOS设计,具有功耗低、速度快、资源丰富、抗干扰能力强等特点。以80C198单片机作为压力测控器,可充分利用其硬件资

  • 求问,全桥拓扑的驱动


    上图中的,T1的作用是什么?大家帮帮忙,解答下
    已经被添加到社区经典图库喽

    http://www.dianyuan.com/bbs/classic/驱动变压器。drive经过驱动变压器后,有什么变化吗?一是隔

  • 计算大功率电源中MOSFET的功率耗散也许便携式电源设计工程师所面临的最大挑战在于向现代高性能CPU供电。最近,CPU供电电流每两年翻一倍。事实上,当今的便携式内核电源要求电流达到 40A,电压在0.9V至1.75V之间。但一方面电流要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