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技术知识 您所在的位置:  > 技术知识

[稳压电源]宽 VIN DC_DC 电源解决方案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10 10:24:56    浏览量:

本文介绍德州仪器的宽 VIN DC_DC 电源解决方案。

德州仪器提供业界最为丰富齐全的宽输入电压范围 DC/DC 转换器产品系列,其具有丰富的特性集以满足工业、汽车、通信基础设施等高性能系统的需求。

凭借高达 100 V 的工作电压,TI 的宽 VIN 产品系列免除了输入保护组件,因而可缩减成本和解决方案尺寸。

为了获得针对非典型系统条件的坚固性,该产品线提供了额外的裕度以增强系统可靠性。

此外,单个器件还具备跨多个电压轨操作的能力,旨在提供可扩展性和实现电源转换器设计方案的重复利用。

欢迎下载!~~宽 VIN DC_DC 电源解决方案.pdf(636.44 KB, 下载次数: 23)2013-12-12 16:09 上传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

  • 基于NCV7680设计的汽车LED照明技术NCV7680是On Semi公司的线性稳流及控制器,包含8个线性可编程恒流源,能支持高达每通道75 mA的发光二极管(LED)驱动电流。设计用于汽车固态组合尾灯(RCL)的稳流和控制,支持两个亮度等

  • 基于固体开关器件的新型高压脉冲驱动源摘要:从MOSFET的开关基理,以仿真与电路实验相结合的方法,研究出了MOSFET栅极的 过 驱动技术,以此采提高MOSFET的开关速度。并结合多个MOSFET的串并联的级联技术,采用多管串联方法来提

  • I2C接口ZLG7289在数控信号源中的应用数控信号源除了要求可实现正弦波、方波、锯齿波等常规波形的输出外,还要求能输出频率可调、幅度可调、相位可调的任意波形,因此,在数控信号源中,需要通过键盘控制信号的频率、幅度、相位等参数,同时需要显示当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