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最新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 最新动态

[DCDC]大蚂蚁高手关于MC34063问题求教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8 10:26:01    浏览量:

本帖最后由 chenglcd 于 2013-10-24 21:16 编辑 最近在调一个大哥贴在潭里的一个MC34063的升压电路,是采用电感中间抽头来做升压的那个电路。

做是做出来了,电压也升上去了,负载能力也很强。

只有一个问题:就是负载不能先接在电路上。

如果负载先接在路,电压就升不上去,电路电流很大。

要先通电等电路把电压升上去了再接入负载才可以。

我查了很久也搞不定,蚂蚁大哥能否指点下啊。

接入几百MA的负载也起动不了。

但先起动电路再接入负载的话,3A的负载也可以。

不知道问题出大那里。

电感换了好几种。

输入输出的电容都过1000UF了。

震荡的电容100PF.330PF都试过。

是不是电感饱和了过流保护了,输出电容越大越有问题。

减限流电阻或从输入拉一个二极管到输出电容。

先谢谢了。

我试下从电源输入正接一个FR307,6A10两种二极管到输出试了。

输出电容本来是3个470UF并联。

,拆下一个,2个都试过。

这两种方法都没有效果。

这个问题到底在哪里呢?

  • 概述TD-SCDMA网络优化的流程及主要内容 TD-SCDMA作为我国通信业百年史上第一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3G国际标准,是我国自主创新的重要里程碑。我国从2006年开始推进TD-SCDMA的无线实验网络建设到中国移动TD网络四期建设的完工,T

  • 中文输入法在B超系统中的实现在计算机迅速发展和普及的今天,用计算机对汉字进行输入、编辑和处理已经非常普遍了。在医疗电子产品中,越来越多的场合需要显示汉字。在使用高性能CPU时,可采用嵌入式操作系统(如Linux、WinCE)所支

  • 基于双RAM技术的矩形LED显示屏的控制系统设计引言长条的LED显示屏在生活中应用得很多,这种显示屏的控制电路简单,扫描线有限,显示信息量也不是很大。当显示信息量比较大时,若采用一般的长屏显示屏,显示信息过慢,即使采用超长屏的显示屏,其数据输出速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