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最新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 最新动态

[开关电源]磁环和磁芯使用的区别。BUCK电路的电感制作用哪个更好?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0 10:25:58    浏览量:

用BUCK做DC对DC开关电源的时候遇到了磁芯的选用问题。

我做的时候是用EE25做的磁芯,但是有人说直接用磁环做会更加简单。

小弟刚入门,自己没有用过磁环,求高手指点一下,说一下两者分别的选用情况以及经验。

可以悬赏的分不多,只能从心里万分感谢大家了。

没什么太大的区别,就是一个电感。

如果用EE磁芯,可能安装起来会方便些。

磁环固定是个问题。

磁芯一般用做变压器 很少有单独绕当电感用的话说,你到底是要绕变压器还是 电感电感的话 现成的工字电感 不好吗?厉害。

功率不大的话用工字电感最简单,最便宜,EMI方面要考虑的话,可以用带屏蔽电感。

功率稍大点,用EE型磁芯做电感,简单,便宜,不错的选择。

磁环,体积上可能小点,但是加工没有EE型方便,装配也不怎么方便,也稍微贵点吧应该,,,

  • 改善功率因素(PFC)和电源的性能的方法为了消除给离线功率转换器添加PFC前端级所产生的损耗,一些设计人员使用了各种各样的PFC拓扑结构,例如:可降低开关损耗的PFC升压跟随器和/或能够减少传导损耗的交错式PFC。降低损耗的另一种方法是,设

  • 可再充电的电池系统微电子设备的市场正以前所未有的速率成长。经过分立半导体时代之后,现在使用集成电路就可以生产越来越小的便携式电子设备。在先进发达的国家,每个家庭都拥有一部便携式收音机,而每3个人就拥有一部流动电话。许多

  • 功率的计算公式/电功率计算公式功率的计算公式电功率的计算公式,用电压乘以电流,这个公式是电功率的定义式,永远正确,适用于任何情况。对于纯电阻电路,如电阻丝、灯炮等,可以用 电流的平方乘以电阻 电压的平方除以电阻 的公式计算,这是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