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研发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发资讯

车载和便携设备嵌入式系统设计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11 11:07:09    浏览量:

  6.小结模压电感

  本文介绍了基于龙芯2F 措置器的车电感器生产载和便携设备系统设计过程,首要对系统硬件结构、软件系统自制电感、旌旗灯号的完整工字电感器性设计、提高整机效率等关头手艺进行了阐述。该系统结构紧凑,既能自力工作又供给了矫捷的扩展接口,共模电感器具有很年夜的应用前景。

  • 高效率F类射频功率放大器的研究与设计 1 引言射频功率放大器广泛应用于各种无线通信发射设备中,随着移动通讯服务的快速增长,对低耗、高效、体积小的要求也迅速增加。众所周知,RF功放(PA)是射频传输中功率损耗最大的众多设计模块之一。当前发

  • S3C2440A嵌入式手持终端电源管理系统设计引 言 电源管理(Power Management,PM)是电子系统中必不可少的技术。由于采用了先进的电源管理技术,移动电话、PDA等产品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如果不采用完善的电源管理技术,移动电话的通话

  • 磁芯绕制电感怎么计算饱和电流? 准备用RM7或者类似的磁芯绕一个电感,磁芯是TDK的N87材质,无气隙,绕制5圈测量有96uH左右,但是怎么测试或者计算饱和电流呢?




    我后来尝试绕制了13匝,加气隙后电感量65uH左右,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