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研发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 研发资讯

新手整流滤波的问题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04 10:26:05    浏览量:

输入 24V 50HZ交流电  输出24V直流电5A电流。

我想知道经过整流桥之后要用多大的电容才能在最大电流下波形还是平稳的!满意回复+20maychang 查看完整内容多大电容也不行。

只能平稳到你所要求的限度之内。

例如5%,或者1%,或者0.1%,……多大电容也不行。

只能平稳到你所要求的限度之内。

例如5%,或者1%,或者0.1%,……对,得有个相对的标准才行是不是可以这样理解 在大电流的工作环境中 波纹是无法完全滤除的?

xiaoxiaju87 发表于 2014-6-22 19:01 是不是可以这样理解 在大电流的工作环境中 波纹是无法完全滤除的?
无论电流大小,“完全”就是不可能的。

  • 基于AT89C52的高压直流稳压电源的设计引言高压电源是核辐射探测仪器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供给核辐射探测器件(如:正比计数管、GM计数管、光电倍增管以及半导体探测器等)高压,配合其它仪器做能谱分析或放射性强度测量之用。此外,高压直流电源也广泛

  • CPLD在三相PFC矩阵变换器中的应用随着电子技术的不断发展,在通讯、控制工程中应运而生的各种硬件平台在功率电子领域中显示出了独有的特色,例如:MCU,DSP和复杂可编程逻辑器(Complex Programmable Logic Dev

  • 求救!多路输出的反激式开关电源输出电压不稳 多路输出的反激式开关电源,取5V反馈,其它路输出有±15V,五路24V(伺服应用)等。输入工作电压300-800V,控制芯片是UC2843,基准用的TL431


    前提:此电源电路用了很久了,没什么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