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研发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发资讯

智能化的便携式流感诊断系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02 09:19:05    浏览量:

稳定性和重用性

在分子诊断中,PCR是一种将特定DNA片段放大至分子级别的常用方法。在实现过程中,需要在94 °C下进行40至50次循环的热变,在60 °电感器的型号;C下进行退火,在60 °C下进行延伸。整个过程的关键点在于精确的温度控制,保持2 °C/s的温度上升率,以避免产生或放大错误的DNA序列。

我们使用LabVIEW来控制独立的高端和低端参考输出通道,并采用一块由高速金属氧化物半导体场效应晶体管(MOSF大电流电感ET)组成的电路,设计并制造了片上加热方案,实现了PWM实时控制。温度测量显示,我们获得的加温和冷却率分别为2.5 °C/s和2.2 °C/s。对于每一路的温度设置,过冲小于1 °C,并且稳定性保一体电感器持在±0.1 °C。

结果与结论

我们使用1至104的TaqMan探针,通过连续稀释的甘油醛-3-磷酸脱氢酶(GAPDH)互补DNA(cDNA) 来确认PCR的实时探测性能。结果证实,从Ct曲线中确定的敏感度与市场上的实时热循环仪(图1B)性能相当。

与市面上其它的热循环仪相比,我们的系统更紧凑、便携性更高,且恒温性更好(表1)。系统的便携性使其在大范围流感爆发的早期发挥更大的作用。同时,该诊断系统非常适合在门诊、急诊室、公共检查站点等地使用。此外,由于其便携性好、价格低、体积小、且使用方便等特点,该热循环仪在食品安全方面具有潜在的优势。

更多医疗电子信息请功率电感器关注:21ic医疗电子频道

  • 采用MSP430设计低功耗RF/红外控制器0 引言在智能化家居控制系统应用中,无线通信和控制已经越来越广泛地被运用。为了实现对居室电器设备的集中无线控制,可采用电话遥控、手持遥控器进行远程或短距离的无线控制,但所控制和传输的信号都是RF信号。

  • 显示译码器在数字系统中工作的是二进制的数字信号,而人们习惯十进制的数字或运算结果,因此需要用数字显示电路,显示出便于人们观测、查看的十进制数字。显示译码器主要由译码器和驱动器两部分组成,通常这二者都集成在一块芯

  • 基于DS1302+AT89C2051制作的红外遥控LED电子钟自制LED电子钟在很多电子报刊杂志上都可以见到,但大多数在断电后都要重新设置时间等 参数,给使用带来很多不便。也有用后备电池作为备用电源的,但往往体积较大。本文介绍 的LED电子钟克服了以往的弊端,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