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最新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求救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02 06:53:21    浏览量:
做了一个基于UC3842的buck,从16v降到5v,可是现在一直没有输出,希望各位帮我看看,怎么回事,谢谢。

)SV$63}[RKEYB9ZS{1K%8IB

错的有点离谱

R1C3要串联。

RS接的不对。

要加驱动电路。

1). 推動電壓位準必須比MOSFET高出一個VGS, 若你有DC power Supply , 那把IC供電提高到24V, Mosfet 供電保持16V, 這樣IC就會動了..

2). IC電流採樣PIN3 直接用一個1K電阻接地就好, 延伸到MOS_S的迴路所有元件拿到, 你把它當升壓用了, 試想, 把一顆1R的電阻接在MOSFET_S與地之間, 當輸出5V時, 1R會當負載流過5A, 你電壓怎上的來?

3)Pin1與PIN2 RC補償用串連方式皆於兩端, 這樣你的分壓值才會正確.....

QQ图片20170320212539我看网上的图,RS也在这样接的,好疑惑

這電路根本就不會動, 誤人子弟而已......

這電路可以推動MOSFET, 但電流採樣點錯了, Pin3只能接地, 不然這樣的採樣法, 當MISFET導通後, High電位會超過Pin採樣電壓, IC還是會被關掉...

Pin1對Pin2 , RC使用串連..

我已经把3842的3脚接地了,输出为5v,但是场管的vgs=0(也就是ir2101的6脚和7脚电压都是5v),为什么会这样呢? 3842只要送電, Pin6就會有輸出, 且電位不會是5V, 而是接近VCC, 你把16V拉高到17V看看.... 我改变了输入电压,但是输出还是为5v,IR2101的6脚和7脚依然是5v

先Step by step測試: 獨立測試3842 IC

1). 3842 VCC(PIN 7)施加17V

2). 量測PIN 8 應該有5Vref輸出

3). 量測Pin 4 應該有一個鋸齒波

當上述條件成立後 :

4). 量測PIN 6 應該有一個接近95%的High Active信號.

若step 4 沒有, 那往下

5). pin 3 接地

PIN 2 接地, 量測 pin 1 必須有接近4點多伏電壓

若Step 5 完成, 那PIN 6要有信號輸出

若上述條件都沒有, 那換一顆IC吧.......

我接了一个10欧的负载,输出稳定,占空比在33%左右,可是我换成5欧的负载,现在输出依然稳定,但是占空比一直在跳动,而且现在占空比最小也是45%,这是为什么呢? 我今天晚上把负载接上了,输出稳定在5v,占空比也正确,谢谢你呀,一直给我们指导。我一直根据你的指导修改了我们的图,结果就成功了。真的谢谢你。 可不可以具体给我讲解一下,他错误的原因? 最上那張圖, MOSFET_串一顆0.2R接地, 即使MOSFET可以導通好了, 那電流會往電感流還是往接地電阻? 當然是往接地電組, 那不就等於輸出短路? R1和C3串联的原理是什么呢?

R1串聯C3, 是因為OP負輸入不可以有直流閉迴路....

原本負端透過電組分壓, 與內內部2.5V做比較, 所以假設上為Ra, 下圍Rb , 則你的Vo = 2.5 * (1+ Ra/Rb)

但是當你把R1從OP輸出接回負輸入, 則OP輸出端電壓會灌回負端, 這是你Ra/Rb就不準了.......

r1串联c3还是接在1和2脚两端吗?那我可不可以不接r1和c3,或者只接其中一个呢?

你可以只接C不接R, 但是C太大的話,回授會遲緩且產生震盪, 加了R當阻尼, 震盪就不見了..
  • 流水线技术在基于FPGA的DSP运算中的应用研究在数字信号处理(DSP)领域,需要处理的数据量很大,并且实时性要求很高。传统的DSP设计方法主要有采用固定功能的DSP器件和采用DSP处理器两种,由于它们灵活性差以及软件算法在执行时的顺序性,限制了它

  • 新型工业振动棒变频电源的研制摘要:介绍了一种新型的应用于工业振动棒的变频电源,它大大改进了现有振动棒电源体积和重量大的缺陷,详细介绍了几个重要部分电路的设计,并通过各部分的分析和实验说明本设计具有体积小,重量轻,高性能等多方面优

  • 为什么要选择反激拓扑结构? 一、为什么选用反激拓扑?许多书籍都有提到,反激拓扑适用于150W以下功率,但是具体的原因却很少分析,我尝试做些解释。从三个方面分析:开关管、磁性器件、电容。初级开关管(MOSFET)。假设输入电压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