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研发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发资讯

一种ADI Blackfin处理器介绍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12 06:21:53    浏览量:

  

  存储器管理单元(MMU)规定了一种存储器保护格式,当主板电感其与内核的用户及监控模式相组合时,就能够支持一个全实时操作系统。该 RTOS 运行于监控模式中, 并对 存储模块及其他系统资源进共模电感行分割,以便实际应用程序运行于用户模式之中。这样,MMU 就提供了一种用于实现完善系统和应用的隔离而安全的环境。

易用性

  如今,在许多过去需要同时采用一个高性能信号处理器和一个单独的高效控制处理器的应用中,只需采用一个 Blackfin 处理器便足够了。这种好处极大地缩减了开发时间和成本,并最终加快了终端产品的面市进程。此外,由于只需采用一组开发工具,因而减少了系统设计师的初期费用和学习时间。

  出众的代码密度

  Blackfin 处理器架构支持多长度指令编码。使用频率非常高的控制型指令被编码为紧致 16 位字,而更多的算术密集型信号处理指令则被编码为 32 位值。该处理器将把 16 位控制指令与 32 位信号处理指令加以混合和链接,以形成 64 位组,从而实现存储器存储密度的最大化。当进行指令高速缓存和取指令操作时,内核将自动地对总线的长度进行充分的压缩共模电感,因为它没有对准方面的限制。当组合起来使用时,电感器生产这两种功能将使 B模压电感lackfin 处理器提供出堪与业界领先的 RISC 处理 器相媲美的。

  动态电源管理

  所有的 Blackfin 处理器均采用了多种节能技术。Blackfin 处理器基于一种选通时钟内核设计,可按照逐条指令来选择性地切断功能单元的电源。Blackfin 处理器还支持多种针对所需 CPU 动作极少(或根本不需要 CPU 动作)期间的断电模式。最后(或许是最重要的)一点是, Blackfin 处理器支持一种自含动态电源管理电路,借助该电路即可对工作频率和电压进行独立控制,以满足正在执行的算法的性能要求。这些转换可以在一个 RTOS 或用户固件的控制之下连续出现。大多数 Blackfin 处理器都提供了片上内核稳压电路,并可在低至 0.8V 的电压条件下工作,因而特别适合于需要延长电池使用寿命 的便携式应用。

  • LED 1-5W驱动解决方案On Semi NCP3065 MR16 LED 1-5W驱动解决方案On Semi公司的NCP3065是高达1.5A恒流开关稳压器,输入电压从3.0V到40V,反馈电压235mV,工作频率可调整到高

  • 求助:TL494充电板MOS发烫并发出“吱吱声” 各位,小弟初涉电源,画了块TL494充电板,用的半桥,图纸别人设计的,用的494半桥,万用板手搭电路都正常,现移到PCB上,实测发现有输出,但MOS管子发出明显“吱吱声”,即使空载也有,且管子发

  • 仿真技术驱动混合动力车和电动汽车设计面对高度竞争化的混合动力车和电动汽车(HEV/EV)市场,动力集成研发工程师正在向更高的系统效率、稳定性和可靠性挑战。功率逆变器在动力集成系统中至关重要,通常由6 个4英寸 6英寸封装的IGBT模块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