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技术支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支持

TD-LTE、FDD走向融合 中移动推进TD-LTE商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11 10:13:18    浏览量:

“我们积极推动全球运营商的力量共同打造融合发展的LTE网络,”奚国华在会上说道。显然,中移动想要走的是融合之路。奚国华表示,TD-LTE实现与FDD标准融合、产品融合、产业融合乃至运营的融合。“我们积极推动全球运营商的力量共同打造融合发展的LTE网络”,奚国华在会上说道。

事实已经在为此证明。6月20日,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举行的第一天,中移动香港有限公司与爱立信宣布在现网中实现了LTE FDD/TDD双向无缝切换,这是LTE FDD/TDD首次实现现网无缝切换。而中移动香港公司董事长林振辉表示,中移动香港公司将在今年年内推出FDD、TDD融合服务,目前已经完成终端互操作测试,LTE的双模手机可以在两个无线网络之间无缝无感知切换。

  • 频宽为DC~100kHz的100W放大器电路这是一款理想的甲乙类功率放大器,具有完善的过流保护和精确的增益,其功率达到100W,频宽从DC~100kHz。附图是其完整电路。输出级采用功率MOSFET管,由满摆输出(rail-mil)高速运放驱动

  • 80C32E单片机与TLV2548串行A/D的接口设计O 引言TLV2548是TI公司生产的12位、多通道、小尺寸、低功耗、高速串行A/D转换芯片,它有一个专与DSP连接的帧同步(FS)信号,故可广泛用于DSP高速数据采集系统中。MCS-51系列单片机历

  • 真心不懂了 有知道怎么解决的大神吗310VDC输入 5V输出电源 过流保护设5A 带载一个短信模块后出现过流保护你想问什么??开关电源本身没过流 显示屏提示过流保护时5V输出是正常的 5V给主板供电 主板上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