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技术支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支持

移动平台的定制化位置隐私保护方案及实现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05 09:39:09    浏览量:

  摘 要: 提出在为不同类别的用户提供个性化位置服务时兼顾位置服务与隐私保护的目的,当用户好友对用户进行定位时,系统将在服务器中查找用户对其好友的隐私策略分组,并得到对应的隐私开放类别,对用户的位置信息进行处理,从而实现个性化位置隐私保护的目标。方案已在IOS和Java环境下实现。

  关键词: 无线网络;LBS;隐私保护;位置匿名服务器

  随着基于位置服务LBS(Location-Based Service)需求的增长,传统位置隐私保护模型的局限性日益凸显,传统的基于位置服务很少考虑用户隐私问题,用户的标识等敏感信息暴露,其安全性逐渐成为一种隐患。存在很多因为用户位置隐私泄露而导致被人跟踪、被垃圾广告邮件填满收件箱的案例[1-2]。因此,对LBS中的隐私保护问题进行研究具有较好的理论意义和实际应用意义,人们迫切需要更人性化、更安全快速的位置隐私保护方案[3-4]。

  本文实现的系统主要研究并解决了当人们在使用LBS时所涉及到的位置隐私安全问题。为了实现用户在其他用户对其进行定位时提供不同等级和精度的位置服务,并且兼顾位置服务与隐私保护的目的,提出了一种个性化的位置隐私保护方案,即目标用电感器封装户可以在为不同类别的用户提供个性化位置服务的同时保护自身的位置隐私。当其他用户对目标用户进行定位时,系统将在数据服务器和位置匿名服务器中查找用户对其好友的隐私策略树,并得到对应的隐私开放类别,对用户自身的位置信息进行处理,从而实现个性化位置隐私保护的目标。

1 位置隐私保护相关概念

  1.1 基于位置的服务

  基于位置的服务LBS是指通过无线网络服务提供大电流电感厂商SP(Service Provider)提供给移动终端(如手机、PDA、无线笔记本等)的位置信息(经纬度坐标),在电子地图平台的支持下,为用户提供所需的与位置相关的一种移动增值业务[5]。

  1.2 定位系统

  定位系统是LBS的一项重要的基础设施,一般分为两类:基于网络的定位系统通过电信网络的基础设施(例如基站、卫星)结合某种定位方法来定位移动设备,不需要移动设备上安装定位芯片;基于终端的定位系统需要在贴片电感 移动设备上安装GPS定位芯片,然后利用GPS系统或者伽利略卫星系统定位出用户的当前位置[6]。

  1.3 位置隐私

  位置隐私是一种特殊的信息隐私,指的是防止其他人以任何方式获知对象过去、现在的位置[7]。在基于位置的服务中,敏感数据可以是有关用户的时空信息、可以是查询请求内容中涉及军事或政治的信息、可以是推断出的用户的运动模式、用户的兴趣爱好等的个人隐私信息。

2 定制化位置隐私保护方案中的关键技术

  本文主要研究了在人们使用LBS时涉及到的位置隐私安全问题,以及如何实现个性化的多等级位置隐私保护。提出了一种个性化位置隐私保护方案:被定位者可以针对不同类别的用户群体,构建不同的隐私保护策略,当其被定位时,根据隐私保护策略来决定为其提供不同精度(不同等级)的位置服务。本文主要从以下两个方面对LBS进行安全性建设。

  (1)使用户具有自主选择能否让指定的好友知道自己真实位置的权力,按照用户的需求将其好友按照不同的位置隐私等级分为“对其位置隐身”、“对其显示真实位置”和“对其显示虚假位置”3组。

  在“真实位置”设置组中,用户的该组好友可以通过电子地图读取用户实时的真实位置;在“位置隐身”设置组中,用户的该组好友无法读取用户的位置,即用户对他的该组好友在位置上隐身不可见;在“虚假位置”设置组中,用户可以根据需要对该组好友分别在电子地图上设置不同的假位置,完成位置隐私保护的功能。

  (2)“双服务器保护模式”,确保服务器端与客户端相互通信时的用户信息安全。当用户选择向服务器发送自己的真实位置时,位置匿名服务器能够对用户发送过来的用户信息和位置信息进行匿名处理,处理结果显示为某位置具有人的活动特征,却无法获取该位置的用户信息。

3 定制化位置隐私保护方案的实现机制

  3.1 位置隐私保护方案的设计思路

  当用户A请求其好友B的位置信息时,请求命令将首先发送到信息处理服务器。此时,信息处理服务器将作出判断,若判断结果为A在B的好友列表中,并且策略分组为“对其显示真实位置”时,信息处理服务器选择直接向B发送一条请求其位置的命令,并同时向位置匿名服务器发送一条带有特定标签的A的IP信息。客户端B在收到位置请求信息后,会将带有特定标签的自己的位置信息发送给可信的位置匿名服务器,而不是信息处理服务器。

  • 实现数字电源转换的方法模拟工程师以前在设计需要具有多路输出、动态负载共享、热插拔或广泛故障处理能力的电源时,往往需要与复杂性抗争。利用模拟电路来实现系统控制功能并非总是经济有效或灵活的。采用模拟技术设计电源需要使用 过大的

  • 适用于小家电控制板电源IC LN8K04,LN8K08 力生美的LN8K04,LN8K06,LN8K08,LN8K15





    主要特点:


    采用高压Buck控制器技术设计


    380Vac输入的超宽电网电压范围可靠工作


    输出过载,短路保护功率低至0.5W以下


  • 三相SPWM产生器SA8282在静止逆变器中的应用1引言 随着电力电子技术的不断发展和电力电子产品的不断更新,脉宽调制技术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应用。通常采用的方法有两种,即模拟法和数字法。模拟电路较复杂,有温漂现象,影响精度,限制了系统的性能;数字法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