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技术支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支持

移动平台的定制化位置隐私保护方案及实现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05 09:39:09    浏览量:

  (4)测试服务器的安全性,尝试通过非法手段获取用户相关数据的各种方法并采取相应对策。

  (5)尝试用户使用时可能存在的误操作,处理对应异常。

  (6)统计数据通信所产生的流量并作出优化。

  4.3 测试结果及缺陷报告

  测试表明:

  (1)服务器可以及时释放内存,且能够保证并发时对数据库操作的同步。

  (2)客户端用户误操作造成的异常均已避免或作出处理。

  (3)已知在安全性测试中,数据均以明文形式传输,可能在传输信道中被截取,此缺陷均将在后期调试中解决。

  由于便携式设备、芯片感测技术和宽带网络的发展,使得基于位置的服务应用无处不在,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了隐私威胁的问题。本文的创新之处在于解决了当人们在使用LBS时所涉及到的位置隐私安全问题,其创新点总结如下。

  (1)用户根据自己的需求可将其好友按照不同的位置隐私策略分组,“对其可见真实位置”、“对其位置隐身”和“对其可见虚假位置”3个分组能让用户按照自己的意愿去管理自己的位置信息,避免了在位置设置时的单调性。

  (2)为了支持最优的位置匿名,必须考虑到广泛使用的具有可信用户和可信LSP的可信LBS中间件——位置匿名服务器。实际上,位置匿名服务器是一个位于移动用户和信息处理服务器的中间层,接收来自移动用户的精确位置信息以及所有用户的隐私特征,根据每一个用户的隐私特征,将精确的位置信息匿名成隐藏的空间区域,避免了在位置信息传送过程中的隐私泄露隐患。

  本文所述基于移动平台的定制化位置隐私保护方案在系统功能上均已初步实现。

  参考文献

  [1] 程瑶,应凌云,焦四辈,等.移动社交应用的用户隐私泄漏问题研究[J].计算机学报,2014,37(1):87-100.

  [2] BERESFORD A R, RICE A, SKEHIN N, et al. Mockdroid, trading privacy for application functionality on smartphones[C]. Proceedings of the 12th Workshop on Mobile Computing Systems and Applications(HotMobile′11). New York USA, 2011:49-54.

  [3] EGELE M, KRUEGEL C, KIRDA E, et al. PiOS: detecting privacy leaks in IOS applications[C]. Proceedings of the 18th Annual Network & Distributed System Security Symposium (NDSS). San Diego, USA, 2011:66-71.

  [4] 李瑞轩,董新华,辜希武,等.移动云服务的数据安全与隐私保护综述[J].通信学报,2013,34(2):159-165.

  [5] 傅建庆,陈健,范容,等.基于代理签名的移动通信网络匿名漫游认证协议[J].电子与信息学报,2011,33(1):156-162.

  [6] UNAL D, CAGLAYAN M U.http://www.dgfpc.com/贴片功率电感 A formal role-based access model control model for security policies in multi-domain mobile networks[J]. Computer Networks, 2013,57(1):330-350.

  [7] 徐小龙,周静岚,杨庚.一种基于数据分剖与分级的云存储数据隐私保护机制[J].计算机算机科学,2013,40(2):98-102.


  • 实现数字电源转换的方法模拟工程师以前在设计需要具有多路输出、动态负载共享、热插拔或广泛故障处理能力的电源时,往往需要与复杂性抗争。利用模拟电路来实现系统控制功能并非总是经济有效或灵活的。采用模拟技术设计电源需要使用 过大的

  • 适用于小家电控制板电源IC LN8K04,LN8K08 力生美的LN8K04,LN8K06,LN8K08,LN8K15





    主要特点:


    采用高压Buck控制器技术设计


    380Vac输入的超宽电网电压范围可靠工作


    输出过载,短路保护功率低至0.5W以下


  • 三相SPWM产生器SA8282在静止逆变器中的应用1引言 随着电力电子技术的不断发展和电力电子产品的不断更新,脉宽调制技术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应用。通常采用的方法有两种,即模拟法和数字法。模拟电路较复杂,有温漂现象,影响精度,限制了系统的性能;数字法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