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技术支持 您所在的位置:  > 技术支持

电流互感器,如何让原边和副边相为差为0度?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9 10:24:31    浏览量:

我想从一个输出回路中取电流信号,自已缠了一个变压器,初级15圈,两个次级都是20圈,结果测得次级两端空载电压和初级两端电压(或初级电流)相位差90度;       我想要一个相位差0度,偏差很小的,该怎么缠啊?如果我多缠一些圈相位差就是0度了,但是怕影响初级回流阻抗所以不能多缠.满意回复+3maychang 查看完整内容你这个测量结果值得怀疑,相差90度几乎是不可能的。

另外,要从输出回路中取电流信号,电流互感器初级阻抗越小越好,电流互感器初级阻抗越小对回路的影响越小。

...+2colinzhang 查看完整内容楼上说的对,这个相位差应该与你多少圈不构成直接关系;很多电流互感器是直通的,只有一圈而已的。

你这个测量结果值得怀疑,相差90度几乎是不可能的。

另外,要从输出回路中取电流信号,电流互感器初级阻抗越小越好,电流互感器初级阻抗越小对回路的影响越小。

由此,电流互感器次级匝数应该多才是。

电流互感器的相位误差与漏感有关,与绕组的直流电阻有关。

楼上说的对,这个相位差应该与你多少圈不构成直接关系;很多电流互感器是直通的,只有一圈而已的。

的确是缠出90度的了,在一些资上还专门用到90的相位差,如锁相环PLL我按2楼说法从缠一下试试,副边多缠点“结果测得次级两端空载电压和初级两端电压(或初级电流)相位差90度”毛病在这里——初级两端电压(或初级电流)加上负载试试。

  • 农村电网主变压器电压的调整要点随着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和全社会用电负荷的高速增长,有载调压变压器在电网中得到了大量的使用。毋庸讳言,在县级供电企业中由于部分调度及相关技术管理人员,对电网电压的调整和枢纽变电所中低压母线节点的电压水平

  • 走向成熟的智能数字视频监控Intelligent Digital Video Surveillance Is Bounding to Mature摘要:视频监控技术伴随着 平安中国 的畅想以及北京奥运会和上海世博会等大型活动的

  • IGBT在不间断电源中的应用1.引言在UPS中使用的功率器件有双极型功率晶体管、功率MOSFET、可控硅和IGBT,IGBT既有功率MOSFET易于驱动,控制简单、开关频率高的优点,又有功率晶体管的导通电压低,通态电流大的优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