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最新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 最新动态

电池生死劫之层叠电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2 10:25:11    浏览量:

闲来无事,拆电池玩玩!捅掉屁股、打开抽屉!扒掉底下的塑料,从另一端使劲捅,就可以了!换个姿势,再来一次!(快播教的,不必多说!)出浴美人,裸身上镜!全部抽出来,可以看到是六块小电池串联的,这就是“层叠”电池的来历!中间劈开,深入研究!六块电池是用纸包住的,可以分开!六马分尸,一一道来!六块全分开了,那两个小薄片是贴两端的铜和锌!斩草除根,粉碎到底!粉碎一块小电池,看看里面还有什么好东西!彻底粉碎,仔细分析!可是石墨,淬火验证!黑色的颗粒怀疑是石墨,用打火机烧了一下,变红了,但是没燃烧,左边的黑点是纸烧糊了!满意回复+2airwill 查看完整内容普通的锰锌电池, 主要是石墨, 二氧化锰, 氯化铵, 锌皮.+2lymex 查看完整内容楼上厉害,还去尝。

以前拆过一个家乐福9V层积电池,是6个圆柱形电池串联。

+2lymex 查看完整内容别人拆的,也有圆柱型的。

那种小圆柱好像是9号电池,我有个激光笔就用2节,买不到,拆9V电池用。

+2jjjyufan 查看完整内容晕 这个你都敢尝啊,当自己神农了+2ayl439 查看完整内容涨姿势了!9V电池原来是这么来的……普通的锰锌电池, 主要是石墨, 二氧化锰, 氯化铵, 锌皮.

airwill 发表于 2014-6-7 07:49 普通的锰锌电池, 主要是石墨, 二氧化锰, 氯化铵, 锌皮.
我记得以前拆开的干电池,里面会有浆糊,尝起来有点辣辣的感觉!楼上厉害,还去尝。

以前拆过一个家乐福9V层积电池,是6个圆柱形电池串联。

  • 嵌入式实时控制系统硬件可靠性及应用研究 摘 要: 嵌入式实时控制系统硬件故障是造成系统失效的主要原因之一,针对此问题,首先定义嵌入式实时控制系统硬件体系结构;然后分析嵌入式实时控制系统的可用性和失效模式,并对单个IP硬核和嵌入式实时控制

  • 没有功率因数测量仪怎么测量功率因数做13年国赛题但是没有功率因数测量仪,想问问大神们还有什么其他的方法吗某宝买个多功能的电能测量插座就可以了。才几十块

  • SY5802A矽力杰SY5802A,MOS管加图腾柱最大可以做到多少瓦?沙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