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最新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 最新动态

干了两年单片机,偶然机会转做电源,希望大家给我点建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4 10:25:08    浏览量:

先说一下我的个人情况,本人两年前毕业于一所211学校(非985),学的通信工程,搞了两年单片机,最近一次偶然机会,也是我出于对电源的兴趣,找了个LED电源公司,因为我不太懂电源,目前要从画板开始,请教各位,我怎么做才能尽快入门呢?需要看哪些书?我知道实践很重要,不过目前我只能先从理论下手满意回复+10不亦心 查看完整内容到老T叔的书包里找本电源书看然后实践,再找找各大半导体的应用笔记看看,再实践,抽空再来二姨灌灌水。

:lol ...+10yytda 查看完整内容先学原理再实践,有句话说的好,没有理论的实践的盲目的,没有实践的理论是空洞的,所以要理论加实践才行到老T叔的书包里找本电源书看然后实践,再找找各大半导体的应用笔记看看,再实践,抽空再来二姨灌灌水。

:lol先学原理再实践,有句话说的好,没有理论的实践的盲目的,没有实践的理论是空洞的,所以要理论加实践才行买本书好好看看吧。

边学边做相当好的。

看芯片资料!

  • 高亮度LED的结构特点和应用虽然 LED 是电流器件--高亮度 LED 也不例外,但汽车尾灯、刹车、转向信号照明等应用场合仍能受益于电压驱动器结构。当效率更高的 LED 可供使用时,零售店和住宅的LED室内照明将可能很快出现。L

  • 运算放大器电路固有噪声的分析与测量之六——噪 在第 5 部分我们介绍了不同类型的噪声测量设备。我们将在第 6 部分讨论与噪声测量相关的参数和操作模式。在这里我们将列举一些实际应用的例子,来说明如何使用该设备对第 3 部分及第 4 部分所描述的电

  • BUCK充电电路中MOS管在关断时有振荡!有原理图+图中BUCK充电电路开关频率120KHz,采用NMOS高端驱动.在充电初期大电流充电时,NMOS的DS间波形还算正常,没有明显振荡;而到了充电过程后期,充电电流小到200mA左右时,NMOS的DS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