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最新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 最新动态

[开关电源]关于开关电源学习的几点疑惑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31 10:25:15    浏览量:

:)同志们好,刚接触开关电源,平时利用零碎的时间看书已经有一个多月了,三种经典的拓扑结构已经搞明白,但是环路控制部分看不懂,搞不明白,我打算先用UC3842做出来一个简单一点的看看情况,但是环路控制是硬伤啊,并且我看网上卖的小的开关电源基本上也没有几个元器件,请问大虾们我接下来该如何学习?:handshake满意回复+5Schvian 查看完整内容开关电源,一是磁设计比较繁琐,二是环路设计比较抽象,环路设计方面可以先看看自动控制原理,开关电源实践出真知,理论是指导性的 ...+1LAORUAN 查看完整内容关注一下,在下最近也在学开关电源,看的是《开关电源设计第三版》。

看到100多页,头疼了。

在纠结是先实践还是继续往下看书。

...+1008ming 查看完整内容多看多练+1yanyangyang1203 查看完整内容看的是《开关电源设计第三版》。

纠结变压器的计算!如果不做硬件根本不知道可行还是不可行+1chuangpu 查看完整内容开关电源 这一块 确实是实践很重要+1smell-baby 查看完整内容我也刚开始学开关电源,看哪个《开关电源设计入门与实例解析》 好几百页头大啊!!!开关电源,一是磁设计比较繁琐,二是环路设计比较抽象,环路设计方面可以先看看自动控制原理,开关电源实践出真知,理论是指导性的

Schvian 发表于 2013-10-13 19:25 开关电源,一是磁设计比较繁琐,二是环路设计比较抽象,环路设计方面可以先看看自动控制原理,开关电源实践 ...
:)谢谢,前期学PID算法的时候粗略的看过自动控制原理,环路控制的确是听抽象的,对,实践出真知关注一下,在下最近也在学开关电源,看的是《开关电源设计第三版》。

看到100多页,头疼了。

在纠结是先实践还是继续往下看书。

LAORUAN 发表于 2013-10-13 23:38 关注一下,在下最近也在学开关电源,看的是《开关电源设计第三版》。

看到100多页,头疼了。

在纠结是先实 ...

:handshake你看到那一部分了?开关电源设计那本书我认为讲的没有《精通开关电源设计》这本书讲的好,简单来说就是不易入门,我现在已经看到环路控制了,我打算先用UC3842和PSPICE仿真做一个试试

  • 直流无刷伺服电机运动控制系统设计 Motionchip是一种性能优异的专用运动控制芯片,扩展容易,使用方便。本文基于该芯片设计了一款可用于直流有刷/无刷伺服电机的智能伺服驱动器,并将该驱动器运用到加氢反应器超声检测成像系统中,上位机

  • 网络处理器IP2022及其在嵌入式牌照识别系统中的随着Internet技术的广泛应用,许多专家预测Internet技术将会无所不在,且是一个嵌入式技术。这就导致了一个需求,即在某些电子、电器设备中,以低成本去执行物理层(PHY)与TCP/IP函数集。

  • 48V电瓶电源要降到15V、5V. 用什么芯片一步到位48V电瓶电压,要生产两组直流电源15V和5V,请问降到15V需用什么芯片,降到5v需用什么芯片。谢谢你的答复。用DC-DC的降压BUCK电路,芯片很多,自己搜一下
    1.如果是做非隔离的,使用Bu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