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技术支持 您所在的位置:  > 技术支持

[开关电源]求推荐一开关芯片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0 10:25:23    浏览量:

目前需要MCU输出一高低电平控制一路5V电压的通断,目的主要是待系统稳定后再用于后续电路的开启,采用继电器、三极管(达林顿)、MOS管或者DC-DC等也可搭成电路,但由于对导通电阻(要求很小)、输出功率(电流达到百毫安级)、体积要小(PCB预留空间有限),最主要的可以受TTL或者MOS电平控制(普通单片机、DSP等的IO输出)。

应该说这种集成的单路或者多路片子多的是,但不知道有没有非MOD管型的?一时需要却想不出来,球大神推荐!非常感谢!使用PMOSFET可实现。

电源输入端接PMOS的S极,D极为输出电源端;栅极G下挂一个SOT-23封装的NMOSFET(或NPN),上拉一个1k电阻到电源输入端;使用MCU的TTL电平控制SOT封装的NMOS即可实现。

年纪大了,懒得画图啊。

实在不好意思!

  • 中线如果 换成地线某个三相四线(三条火线+一条零线)电源,三条火线和一条零线搭建成三组对称的220VAC给后端三个一模一样的电源供电,这个时候如果不小心将中线接成地线,大家说说会带来什么严重的后果么?一般情况下,这个N线在“远端”跟PE是短接的。 。 。 。 所以接上应该不会有什么事发生你说一般吗?一般是什么结果也不会发生,正常使用Siderlee 发表于

  • 照明用LED驱动技术方案的探讨 1 引言LED具有环保、节能、效率高、寿命长、安全可靠的优势,在如今 低碳 生活中,它可发挥了不小的作用,照明现在基本都普及了LED。为此,必须了解LED的使用条件、工作原理、驱动方法和典型应用,才

  • 确定RF抗干扰能力的测量技术 目前,大多数蜂窝电话采用时分多址(TDMA)标准,这种复用技术以217Hz的频率对高频载波进行通/断脉冲调制。容易受到RF干扰的IC会对该载波信号进行解调,再生出217Hz及其谐波成分的信号。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