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技术支持 您所在的位置:  > 技术支持

波纹抑制问题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4 10:25:31    浏览量:

最近在做LED恒流源驱动电路,电路测试结果用示波器看会有大约100mv的峰值波纹产生,可能导致LED发光不稳定(测试光照度不稳定),后来在输出两端加了两个电容0.1UF和2.2uf的并联使用,测量输出纹波峰值大约控制在30mv左右,频率大约5m的样子,不知这样的电源算不算合适,电源输入24V,输出约3V,恒定电流300ma。

小弟做单片机MCU的,对电源完全不懂啊,求教各位大神……满意回复+8不亦心 查看完整内容不会吧,30mV还大吗?单级PFC的LED驱动怎么活哦。

+2jjjyufan 查看完整内容30mV 还是略大 一般20mv 差不多。

可以尝试 把2.2 换4.730mV 还是略大 一般20mv 差不多。

可以尝试 把2.2 换4.7满足标准的就是合适的我也是学习的!

jjjyufan 发表于 2014-1-21 09:25 30mV 还是略大 一般20mv 差不多。

可以尝试 把2.2 换4.7

后来加了个2200uf的,效果还是差不多,省下的基本都是3M频率的高频信号,要不要串个电感试试

  • FPGA平台架构用于复杂嵌入式系统设计嵌入系统的主要挑战来自于需要同时优化众多设计因素。这些需要优化的设计因素包括单位成本、NRE(不可回收工程)成本、功率、尺寸、性能、灵活性、原型制造时间、产品上市时间、产品在市场生存时间、可维护性

  • TMS320VC5402在汽车防撞警示雷达中的应用近十几年来,美国、日本和欧洲多家着名汽车公司投入巨额资金,先后研制成功了24GHz、60GHz、76.5GHz三种频率的单脉冲和调频连续波两种体制的汽车防撞雷达系统。这两种体制的雷达系统已经在高档轿车

  • 变电站综自检测系统概念设计一、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的历史及现状上世纪八十年代初,中国电网的自动化监控还刚刚开始。自那以后,变电站自动化系统的设备和系统构成模式,大体经历了如下三个阶段:1. RTU + 当地巡检 + 保护装置;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