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技术支持 您所在的位置:  > 技术支持

关于地平面吸收静电的问题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4 10:25:51    浏览量:

各位大侠:      小弟这有个问题想问一下,如果静电枪直接接触放电±8kv打到PCB板的地平面,如何才能吸收地平面的静电能量,用什么器件可以吸收。

正常的防静电是把脆弱的端口用ESD器件导入地平面。

可是现在导入到地平面的静电能量如何吸收掉?满意回复+20sjnh 查看完整内容你静电是打的电路板的地,你就查静电到了电路板的地上,肯定要泄放到大地上,查这个通路,看哪个地方出了问题。

比如说电路板的地到大地隔离了,或者经过高压 ...PCB的地平面是大地吗?如果不是,回路长许几何?

kingzlt 发表于 2014-2-13 09:53 PCB的地平面是大地吗?如果不是,回路长许几何?
是四层板,地平面是整个一层铺了一层地
longzhijun1984 发表于 2014-2-13 10:56 是四层板,地平面是整个一层铺了一层地
板上地平面与大地如何连接?阻抗如何?静电通过静电枪打入PCB,总是要有回路回到大地才能谈泄放持续关注

  • PIC单片机在中央空调控制器中的应用1 引 言中央空调控制器有别于普通空调控制器。普通空调控制器安装于室内挂机内,对控制器尺寸要求不高,采用任何单片机加上外扩,不管多少外围器件都没问题。但中央空调控制器由于没有可放置的室内机,所以只能单

  • IGBT强驱动电路的设计摘要:根据脉冲渗碳电源要求,设计一种具有高可靠性、信号传输无延迟、驱动能力强等特点的IGBT强驱动电路,详细分析了工作原理,并对电路测试中出现的电流尖峰进行了抑制。在此基础上得出几个主要影响驱动电路的

  • 基于ZigBee与温度传感器的室内采暖计费系统设计 摘 要: 针对目前我国室内采暖计费方案的主要不足,提出了一个新的计费平台方案。该系统选用温度传感器DS18B20采集信息,通过以无线单片机CC2530为核心组成的模块实现数据的无线传输,并将信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