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技术支持 您所在的位置:  > 技术支持

[DCDC]求推荐 DC-DC 输出7V 输出电流5A左右的IC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6 10:25:49    浏览量:

准备做在3.7压至7V左右  输出电流5A的IC   或者是有2颗3A左右的并联使用也可以   其实一直有用7208这颗料 并联使用  但是这颗料发热厉害   做不到20W   求前辈们给个好点的推荐。

  谢谢了。

分不多  先给这么点吧升压么?外挂MOS不行么?这个用外置mos还行吧。

外MOS

不亦心 发表于 2013-10-17 21:30 这个用外置mos还行吧。

外挂MOS 也是可以的  只是PCB很小 只有36*16MM   怕就怕散热不好  而且要便宜点的方案   前两天用了TI的TPS43000 做外挂  也可以跑啦   只是这颗材料有点贵。

  主要是1.5-3欧负载  都能达到20W  1.5欧时 输出有另外的控制  不用担心。

  效率能达到90左右的   版主有好推荐么 谢谢

  • 一种基于UC2844的单端反激式高频稳压开关电源摘要:本文设计了一种以UC2844电流型PWM控制器控制,多路输出的单端反激式开关电源。根据UC2844的电流控制模式给出以单端反激式拓扑结构和峰值电流PWM技术为基础的设计方法,通过测试得到的信号波

  • 低抖动Q开关光电转换及触发系统设计摘要: Z-Pinch 装置时其激光触发气体闭合开关有严格时序要求。为实现四倍频Nd:YAG激光器出光时刻的精确控制,开展了激光器Q开关光电转换及触发系统的研究。采用AVAGO公司的高速光电转换器件A

  • 数字化对讲畅享行业通信精彩未来 对讲机作为当今企业及政府部门的重要通信方式之一,目前已经大踏步地向数字化时代迈进,无论是供应链与物流行业、能源化工行业、交通运输行业、酒店餐饮服务行业,还是医疗应急、公共安全乃至应急救援领域,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