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最新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三极管转移频率fT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01 09:32:26    浏览量:

请问三极管在选用时其转移频率fT是需要考虑的因素吗?比如用在图腾柱中用来驱动MOS?

三极管

远大于开关频率,所以不用考虑。 好的,多谢
  • FPGA平台架构用于复杂嵌入式系统设计嵌入系统的主要挑战来自于需要同时优化众多设计因素。这些需要优化的设计因素包括单位成本、NRE(不可回收工程)成本、功率、尺寸、性能、灵活性、原型制造时间、产品上市时间、产品在市场生存时间、可维护性

  • 开关电源纹波产生分析随着SWITCH 的开关,电感L 中的电流也是在输出电流的有效值上下波动的。所以在输出端也会出现一个与SWITCH 同频率的纹波,一般所说的纹波就是指这个。它与输出电容的容量和ESR 有关系。这个纹波

  • 磁芯绕制电感怎么计算饱和电流? 准备用RM7或者类似的磁芯绕一个电感,磁芯是TDK的N87材质,无气隙,绕制5圈测量有96uH左右,但是怎么测试或者计算饱和电流呢?




    我后来尝试绕制了13匝,加气隙后电感量65uH左右,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