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技术支持 您所在的位置:  > 技术支持

[变压器]电流互感器二次侧做电源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25 10:25:32    浏览量:

本帖最后由 mylsf 于 2014-4-14 08:42 编辑 电流互感,二次侧作为电源供给负载使用。

匝数比、二次测功率、负载大小,二次侧电压电流,是什么关系呢。

请各位高手不吝赐教 我只是按照等效电阻计算着,假设二次侧不影响一次电流的情况下。

功率为w=i^2*R'=i^2*Rl/n^2;这样的话w就与Rl成正比,与n^2成反比,对么。

2014-0412-1715找到几个资料电流互感器二次负载的探讨.pdf(151.31 KB, 下载次数: 25)2014-4-14 08:41 上传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电流互感器的二次负载校验计算.pdf(331.9 KB, 下载次数: 13)2014-4-14 08:41 上传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电流互感器次边开路电压分析.pdf(155.17 KB, 下载次数: 13)2014-4-14 08:41 上传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    2014-0414-0842满意回复+2maychang 查看完整内容又发到电源版面来了?1、二次侧负载对一次侧电流影响可以忽略,通常情况影响不足万分之一。

2、“这样的话w就与Rl成正比,与n^2成反比,对么”大致上算对。

...+2不亦心 查看完整内容基本原理按初级只有一匝或几匝的变压器理解即可,不过磁芯材质和工作状态差别比较大。

电流互感器取电也行,我这就有电流互感器驱动LED的板子。

看应用场合 ...+1maychang 查看完整内容另外,匝数比N不是随便可以定的,N与铁芯有关。

又发到电源版面来了?1、二次侧负载对一次侧电流影响可以忽略,通常情况影响不足万分之一。

2、“这样的话w就与Rl成正比,与n^2成反比,对么”大致上算对。

但需要注意:所有电流互感器二次侧均有最大电压的限制,超过后精度不能保证,超得多了电流互感器将烧毁或击穿。

另外,匝数比N不是随便可以定的,N与铁芯有关。

maychang 发表于 2014-4-12 18:18又发到电源版面来了?1、二次侧负载对一次侧电流影响可以忽略,通常情况影响不足万分之一。

嗯,谢谢。

是我看着互感器是当电源用的,所以发了下电源板块,互感器就当互感器用,做电源不太好吧,互感器不能开路,特性跟变压器还是有蛮大区别啊。

  • 变频器的基本原理变频器是把工频电源(50Hz或60Hz)变换成各种频率的交流电源,以实现电机的变速运行的设备,其中控制电路完成对主电路的控制,整流电路将交流电变换成直流电,直流中间电路对整流电路的输出进行平滑滤波,逆

  • LT1505CG电池充电电路MOS管为什么会发热击穿? 先上图





    最近画了几块类似拓扑结构的电路板,都是下MOS管发热击穿。输入15V,上电空载情况下电流都能达到0.5A左右,MOS管发热严重,芯片也会发热。


    测量了MOS管的栅极,

  • 变频器防雷措施卫星电视接收天线防雷击的方法:1、雷针的保护区 避雷针的保护区是避雷针下面45至60 伞形区。当接收天线处于此伞形保护区域内,就受到保护。避雷针架设越高,保护区的范围就越大。接收天线必须安装在保护范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