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技术支持 您所在的位置:  > 技术支持

[开关电源]关于能效的提升,请前辈们指点一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2 10:25:19    浏览量:

目前我在处理一款开关电源INPUT:AC100-230OUTPUT:29V/1A用的是17A06(NCP1217)芯片在低压部分AC100测试的能效平均值能达到83%然而在高压部分AC230的时候能效仅能达到79.5%目前我已经尝试用:1.增大储能电容容值2.更换英飞凌COOLMOS3.更换ST的肖特基4.调整芯片载荷频率但问题仍未解决。

请前辈们指点1.在高低压部分出现严重的能效不一致,是否是直接是因为变压器关系2.关于芯片自带的SCM(跳频周期)技术,合理设定成门限电压,能否起到改进能效的作用3.变压器的绕组消耗的功率是否也是一个很重的能效损耗,即我用漆包线铜材好点的,阻性小点的铜材是否也是提高效能的一个办法。

请前辈们指点一二,不胜感激!这是变压器的问题

  • 白光LED的PWM驱动原理本文设计一种基于PWM的可调光LED驱动电路,可提供LED所需的电压和电流,且具有色温高、经济实用、寿命长的特点。白光LED的电学特性具有很强的离散性,而且白光LED是一种同态电光源,是一种半导体照明

  • 三点式振荡电路设计三点式振荡电路是指谐振回路的三个引出端点分别与三极管的三个电极相连接。1)三点式振荡电路相们条件判断准则 图5.3-3为三点式振荡电路的一般形式。可证明,三点式振荡电路满足相位条件的判断准则是:凡与晶

  • 浅谈模块化UPS的技术选择 1. 引言近年来,随着互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和物联网等技术的快速发展,数据中心系统规模不断增大,重要性越来越高,其对系统弹性、可用性、运营效率、可运维性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数据中心供配电系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