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最新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 最新动态

请教一个电阻功率计算的问题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07 10:25:22    浏览量:

300V电压通过39欧姆电阻给一个2700UF电容频繁充电,这个电阻的功率需要多少,如何计算满意回复+20wf.yang 查看完整内容近似计算一下:电容充满后电压为300V,你可以计算在充电过程中,电源要把多少电荷(电量)转移到电容器。

这些电荷的转移过程可以假定需要5个时间常数的时间, ...近似计算一下:电容充满后电压为300V,你可以计算在充电过程中,电源要把多少电荷(电量)转移到电容器。

这些电荷的转移过程可以假定需要5个时间常数的时间,那么这5个时间常数内的平均电流你也可以计算。

需要多大功率的电阻,就有了吧?这种估算方法的精度对于电阻功率的选取足够了。

如果要精确计算电阻准确的耗散功率,先计算充电电流,然后对 [i(t)]^2*R 求积分好了,积分上限为增无穷大。

时间没有说好一直充,电容一直放么

blessdxp 发表于 2014-2-20 09:03 一直充,电容一直放么
成充满就放

  • 基于GaAs工艺的可变增益功率放大器的应用设计采用电路仿真ADS软件进行了原理图及版图仿真,研究了增益控制电路在放大器中的位置对性能的影响。最终实现了在6~9GHz频率范围内,1 dB压缩点输出功率大于33 dBm,当控制电压在-1~0 V之间变

  • 三点式振荡电路设计三点式振荡电路是指谐振回路的三个引出端点分别与三极管的三个电极相连接。1)三点式振荡电路相们条件判断准则 图5.3-3为三点式振荡电路的一般形式。可证明,三点式振荡电路满足相位条件的判断准则是:凡与晶

  • 采用AVR单片机的小型采暖炉控制系统抗干扰设计1. 引言: 单片机在工业控制领域应用时不同于民用、商用领域中的应用,工业控制所处的环境相对比较恶劣,干扰源多,其常见干扰源来自现场工业电气在投入、运行、切断等工况下产生的静电感应、尖峰电压、浪涌电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