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最新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 最新动态

升压IC,请教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9 10:25:22    浏览量:

1,什么好买的1.8V~3.3V输入升至5.6V的IC?SOT23封装就行,对功率没什么大的要求.在网上选了一款LY1038A56,结果去华强北没买到.2,有没有这样一款升压IC,输入1.8V~3.3V,输出2.8V,然后根据需要,由MCU控制输出电压升至3.5V,4.0V甚至4.5V?太多了,买MP3背光用的就可以。

联益微成立於民国八十六年,总部设于台湾新竹市。

专注致力於类比IC及晶圆研发、设计、製造、封装、测试及行销业务。

以研发创新于中国而销售服务于全世界为模式。

联益微电子专注於提供客户最具竞争力的电源管理芯片產品及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电源解决方案。

     联益微生产:DC/DC升压IC ,LDO稳压IC,锂电池充电IC,恒流IC,LED驱动IC ,电压检测IC,降压IC,AC-DC,MOS管等电源管理IC等。

工艺技术的模拟及数模混合集成电路,相关产品广泛应用于信息家电、数码电子、无线通信、数字通讯和网络技术等领域。

联益微不断的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优秀的销售队伍、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先进的生产供应管理体系,提供令客户满意的产品。

   联益微拥有优秀的经营团队,秉持著以经营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开发为基础,以品质为生命,以管理为保障的经营理念,以稳健踏实的脚步追求企业持续改善、以“技术领先,质量领先,服务领先”为经营宗旨,以“成为世界级水平的半导体芯片供应商”为目标,立志振兴民族工业,为我国半导体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欧阳手机:13530009832QQ:84988242呵呵,还民国呢还民国八十六年呢,这个称呼总感觉很别扭,民国应该到了三十八年就终结了,还是称公历吧。

  • 高频开关电源系统的主要技术参数探讨高频开关电源额定直流输出电压、浮充电压、均充电压、功率因数、稳压精度、效率、杂音电压(不接蓄电池组) 、电池温度补偿等。 1、额定直流输出电压:指市电经整流模块变换后的额定输出电压,正选的电源电压为-

  • 高功率密度工业电源的实现工业电源必需满足一些特殊的要求,如低功耗(以减轻机箱冷却方面的负担)、高功率密度(以减小空间要求)、高可靠性和高耐用性,以及其它在普通电源中不常见的特性,如易于并联、遥控和某些过载保护功能等。同时,它

  • 浅析智能传感器接口在数据采集中的应用大多数模拟测量系统的系统架构都相对比较直接。这种架构的核心通常是主机处理器,用于控制并检索来自一个或多个 ADC 的数据。在信号链一端向 ADC 馈送数据的是主机控制的传感器。对上述系统进行分析,并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