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最新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 最新动态

想用剩下的手机电池DIY一个遥控车,锂电池要怎么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0 10:25:36    浏览量:

如题,主要是充电、放电应该用什么器件?应该有专门的IC了吧?满意回复+8jjjyufan 查看完整内容TP4056 充电管理用你的电机 电路放电+8mmuuss586 查看完整内容http://www.ti.com.cn/lsds/ti_zh/ ... tions-products.pageTI网站电池充电管理选型+2youluo235 查看完整内容不想折腾的话直接用万能充电器。

或者淘宝一个。

想折腾的话用专用的电池管理芯片就行+1ningling_21 查看完整内容充电专用芯片还是挺不错的...+1不亦心 查看完整内容淘宝个锂电管理板更省事儿,,这玩意儿真木必要自己搞,打板费不贵,但比买成品贵。

TP4056 充电管理用你的电机 电路放电http://www.ti.com.cn/lsds/ti_zh/ ... tions-products.pageTI网站电池充电管理选型充电专用芯片还是挺不错的...淘宝个锂电管理板更省事儿,,这玩意儿真木必要自己搞,打板费不贵,但比买成品贵。

  • 光伏发电的实践问题 自然界存在多种天然能源,这些能源包括热能、风能、水能、核能、太阳能、势能、潮汐能等等,统称为自然能,用W自然能表示。在用自然能进行发电的过程中,动力机先把自然能变成机械能,发电机再把机械能变成电能:

  • 变压器驱动 MOS驱动波形 电路采用的双管 FLYBACK ,上管驱动采取变压器驱动的方式,在测试上管驱动波形时发现,MOS开通时,驱动信号会下降很多。


    大神们帮忙分析一下,为什么会这样?


    驱动电路采用变压

  • 基于FPGA技术实现对嵌入式系统的在线监控在SoC系统的设计及使用过程中,对其内部行为的实时监控十分重要,目前普遍通过监控端和目标系统间的监控信息通信来实现,UART常用作通信信道。目标SoC系统常使用中断方式或轮询方式获取监控通信数据包,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