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最新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 最新动态

[ADI]3D打印助残疾鸭子重获新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22 10:25:33    浏览量:

加拿大鸭子达德利(Dudley)日前与一只鸡发生“**”,双方斗法最终导致死伤。

达德利一方被鸡打败,它的一位鸭子兄弟不幸身亡,而达德利自己也失去一条“腿”。

  然而,神奇的3D打印技术让达德利的生活再现希望:这只残疾鸭子安装上了一只3D打印出的鸭脚掌。

  据报道,32岁的工程师洛林听闻鸭子达德利伤残之后,心中满怀悲戚之情,随即决定用自己的技术帮助达德利。

  洛林表示,“去年(2013年)9月,我见到达德利时,它还是一只小鸭子”。

听到它失去鸭脚掌后,洛林决心为达德利打造一只3D打印的“义肢”。

当地一家拥有3D打印技术的公司听闻洛林的义举之后,表示愿意免费协助。

我终于承认禽兽不如。

鸡鸭什么时候这么生猛了,打残打死的!

  • LDO原理结构及应用 LDO的种类LDO是新一代的集成电路稳压器,它与三端稳压器最大的不同点在于,LDO是一个自耗很低的微型片上系统(SoC)。LDO按其静态耗流来分,分为OmniPowerTM / MicroPower

  • 运算放大器电路固有噪声的分析与测量之六——噪 在第 5 部分我们介绍了不同类型的噪声测量设备。我们将在第 6 部分讨论与噪声测量相关的参数和操作模式。在这里我们将列举一些实际应用的例子,来说明如何使用该设备对第 3 部分及第 4 部分所描述的电

  • 关于110kV变电站无人值班改造方案的讨论随着我国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人民物质文化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电力用户对电能的需求量愈来愈大,对供电质量要求越来越高。目前各城市正在进行的城网改造工作以及《无人值班变电所设计规范》,对变电所设计工作提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