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最新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 最新动态

阻容降压给3.3v单片机供电问题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19 10:25:42    浏览量:

本帖最后由 单片机学习123 于 2013-11-19 10:07 编辑 最近做一个项目,老板非让用阻容降压给3.3v单片机供电,单片机这边的要求是电压3.3v,电流17ma到84ma,再考虑预留的电流余量,电流要做到150ma!阻容降压可行吗?自己搭建的阻容降压电路单片机总是工作不正常,求大师指点呀!!满意回复+5jjjyufan 查看完整内容可以的,你电路呢?+5allen880629 查看完整内容你可以参考下这颗监测供电电压情况电阻热效应阻值不稳定吧,还有阻容降压的话,因为负载电流的不同,也会影响电压的。

直接一个1117-3.3就解决问题的,体积也不大啊负载电流影响电压。

可以的,你电路呢?

  • 基于L9352B的电磁阀控制电路设计与实现 摘 要: 提出了一种基于ARM与集成驱动芯片L9352B的控制方法,该方法通过ARM的输入和输出信号,经隔离后送入集成驱动芯片,对电磁阀进行控制和检测。集成驱动芯片除了可以驱动4通道电感负载外,还

  • 基于ARM的快速原型化平台的方案1 背景介绍在日益信息化的社会中,各种各样的嵌入式系统已经全面渗透到日常生活的每一个角落。嵌入式系统的功能越来越复杂,这就使得一个嵌入式系统产品从市场需求立项到方案选择、样机研制、定型量产所需要的开发

  • SDRAM在图形生成电路中的应用 摘 要: 针对机载座舱显示器对高分辨率图形实时生成与显示的应用需求,提出了一种基于SDRAM帧存的图形生成电路实现方法。该方法以DSP作为图形处理器执行图形运算算法,以FPGA作为协处理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