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最新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 最新动态

[充电器]航模充电器的适配器有啥要求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3 10:25:28    浏览量:

想给航模充电器买个电源适配器,除电压功率符合外,不知道有啥特殊要求。

笔记本电源行吗?在网上也看到一个比较中意的http://item.taobao.com/item.htm? ... &id=37850346012    担心买了不合适,   请指教首先你要了解 你的航模电池是几伏的?什么类型的电池,电池是否可以单独取下,不能取下 是否带了充电管理IC ,支持的电压是多少输入?能取下的,那就自己根据电压 电流 自己选个合适的充电器我的充电器是这款, 11-18伏直流输入 ,功率200W。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 ... &id=18708387545我与卖电源的店家交流的时候他说我看中的电源不合适,说啥微软的软保护敏感,只适合阻容类负载。

搞不懂?

  • 基于VC环境的变频器联网控制摘要:变频器是工业自动化系统中的基本拖动设备。当应用环境非常恶劣,不适合于人在现场对变频器直接进行控制时就需要对变频器进行远程控制。主要介绍了如何用VC编写控制软件对变频器进行联网控制。关键词:变频器

  • 发射天线选择正交空时码系统的性能分析 摘 要: 分别针对瑞利衰落信道和Nakagami衰落信道,研究了使用发射天线选择(TAS)和正交空时分组码(STBC)的多输入多输出系统的平均符号误码率(ASEP)性能。基于标量加性高斯白噪声(

  • 基于汽车发动机控制模块的耐久性测试系统研究 1、引言 汽车发动机控制模块(PCM)是汽车的控制神经中枢,直接影响到汽车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和尾气排放。随着汽车电子工业的发展,PCM已经成为汽车的一个标准配置。由于PCM系统十分复杂,工作环境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