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技术支持 您所在的位置:  > 技术支持

[稳压电源]5V稳压求助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1 10:25:16    浏览量:

菜鸟求助,我用一个5v,2A的电源适配器供四路电,两路转3.3v用两个AMS1117,这两路电流余约为0.9A,另外两路5v转-5v,用LM2662,这两路电流约为40mA,当电路工作是,主电源从空载5.2V拉低到4.7V左右了,如果保证主电源在5V左右?满意回复+10jjjyufan 查看完整内容用稳压电源 调 5V 2A 接上 看看电流多少?然后用水泥电阻2.5R 测你的电源适配器,看看是否有2A 是否5V 。

换个质量好点的电源吧 ...电源适配器本身有问题,换个功率大的,你现在用的电源适配器估计是垃圾货

兰天白云 发表于 2013-11-20 10:03 电源适配器本身有问题,换个功率大的,你现在用的电源适配器估计是垃圾货 ...
好的,除了这种,还有其他的方法吗?除了换电源估计没有什么办法了,电源的呆在能力不足,小马拉大车。

用稳压电源 调 5V 2A  接上 看看电流多少?然后用水泥电阻2.5R 测你的电源适配器,看看是否有2A 是否5V 。

换个质量好点的电源吧

  • 基于光学感应的大尺寸多点触摸控制技术 引言 与传统的鼠标、键盘的输入方式相比,多点触摸技术是一种更加自然和谐的人机交互方式。这种技术最突出的特点是用户可以不借助任何外部设备直接在显示屏幕上进行操作,是一种真正的所见即所得的非常自然的人机

  • 求助:UC2844开关电源调试问题 用TL2844搭的开关电源回路,上电后,测得各副边电压输出不稳定,+5V输出在+4.8到+5之间跳变;并且变压器在空载情况下,有滴答声。



    测得的6脚输出和MOS管VGS电压、分压后的VDS

  • 基于交流斩波技术的新型城市照明节电器引 言随着人类社会的不断发展,能源问题日益成为所有国家面临的重大问题,寻找 干净 的新型能源和节能降耗将成为人类社会发展的永恒主题。城市照明用电是电能的消耗大户,所以研究城市照明节电技术具有重大的意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