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技术支持 您所在的位置:  > 技术支持

BUCK 输出电流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3 10:25:15    浏览量:

buck CCM模式下, 有VO=VS*D 假如VS是常量,输出也是常量,必然占空比也是常量。

那么当输出电流增大的时候,原则上要求输入功率变大,PWM脉宽加大,电感存储更多的能量。

矛盾的是PWM脉宽加大,由VO=VS*D,输出电压不就改变了么?满意回复+5maychang 查看完整内容Buck电路在输出电流增加(负载变重)时,输出电压也下降。

输出电压下降主要原因是电感的直流电阻上压降增加,管子上的压降增加。

为补偿这些压降增加导致的输出电压 ...轻载和重载变的是频率频率改变,是指开关频率吗?那一般来说,设计的占空比D 随着负载载变化会有多大的改变?如果电流大了,肖特基以及走线上的损耗也就大了。

  • 一种无线传感器的能量收集的实现测量和控制所需的超低功率无线传感器节点的激增,再加上新型能量收集技术的运用,使得由局部环境能量而非电池供电的全自主型系统成为可能。能量收集无线传感器系统简化了众多领域中的安装和维护工作。能量收集的好处

  • 丝印LEDA1640的DC-DC IC品牌与型号 有谁见过下面图片的DC-DC的IC吗?丝印是LEDA1640 SOP23-6的封装,外置MOS管。这IC是哪个品牌,型号是什么?












    这种估计不好识别,有见过用过的兄弟吱声下。

  • CCD类成像器件的噪声研究电荷耦合器件(charge coupled device,CCD)是目前摄像机常用的图像传感器。随着CCD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应用,人们对CCD的性能和数字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于CCD器件的开发和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