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技术支持 您所在的位置:  > 技术支持

免维护铅酸充电池充电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5 10:25:12    浏览量:

各位好!我今天对手头一款大容量的12V 50AH铅酸电池进行充电,充电过程如下,请大家帮忙看看是否有不当的地方:**作充电的时候用的是恒流限压充电模式,充电机电流设置为10A,电压设置为14.5V,然后对电池开始10A恒流阶段一直维持到当电池电压上升到14.5V的时候,开始脱离恒流模式,进入恒压阶段,此时充电电流开始下降,一直下降到某个很小的电流值的时候(比喻说2A),那么此时认为电池已经电量充的七七八八了,然后再进入13.8V浮充模式,再维持一段时间就可以认为电池已经充饱。

请大家看看我这样的充电方法是否有不妥当的地方?谢谢到浮充的时候电池两端电压比较稳定了(不上升了)就算充满了吧。

我自己想的费劲!恒压限流(按规范值)就行了

  • 利用数字电源和优化功率器件降低数据中心的功率能效已经成为决定电子元件、子系统和系统设计能否取得成功的主要因素之一。过去几年,计算和通信设备制造商一直在内部推动技术规格的发展和在外部向用户宣传这些技术规格,例如计算能力/瓦。而就在几年前,这些公司

  • TinySwitchⅡ及其在待机电源中的应用1、引言近年来,单片开关电源以其构成电源系统的低成本、高可靠性和设计灵活性等优点越来越受到电源设计者的欢迎。TinySwitch-Ⅱ系列是美国Power Integrations公司继TinySwit

  • [DCDC]今天做了一个基于UC3843的DC-DC变换器发最近几天电源版块有点冷清了,发个今天刚做好的变换器,用来给手机快速充电,具体参数如下,输入电压:9V以上,输出电压:6V,输出电流为1.5A,频率为190Khz,效率百分之七十。 因为手里面场效应管不多了,所以就用13003开关三极管来代替场效应管了,这个变换器没有别的用途,就是接12V蓄电池给手机快速充电的。 下面上两个图,一个电压,一个频率。 满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