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技术知识 您所在的位置:  > 技术知识

[变压器]如何将变压器输出的15V降至12V,都是交流电的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8 10:25:12    浏览量:

我现在有一个变压器(30W),但经是220V降至15V的,但我现在需要的是交流12V的,请问要用什么办法电压降到12V,但要在不能改变变压器的线圈匝数的前提下进行降压。

如果用电阻分压的,要加多大的电阻要么再加个变压器?不划算电阻分压不得根据你负载来决定?你的变压器次级接什么负载?分压 不靠谱,看你后续负载多少 变的自己做实验嘛,变压器拆掉几圈最方便的不舍得拆,再买个变压器纠结什么呢?当然你也可以先变直流 再边交流,这样就复杂了,不过有兴趣可以自己学下 本帖最后由 zhaohe2001 于 2013-11-12 09:37 编辑 在变压器次边大概9/10的位置焊个中间抽头,这样你的变压器可以同时输出12V和15V。

  • 基于CO2128的网络信号转换系统的设计摘要:为了在脱离计算机系统情况下实现信号的转换需要,文中提出了一种基于CO2128和DSP的总线信号转换设计方案,给出了信号转换装置的硬件和软件设计方法。关键字:网络信号;信号转换;CAN总线;串行通

  • 关于开关电源中电感电流纹波率选取的讨论 摘要:功率电感是开关电源中的重要部件,其电流纹波率的选取直接影响开关电源的性能。本文首先结合开关电源中电感的伏秒平衡原理,阐述了电流纹波率的概念。其次,介绍了电流纹波

  • 升压的负电荷泵白光LED驱动器的设置概述当前许多便携式消费类电子产品,例如手机、PDA、MP3播放器、笔记本等都带有显示屏,虽然不同的应用对于显示屏的种类以及大小会有所不同,但对于广大设计人员来说,都需要为其设计背光电路。白光LED被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