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技术知识 您所在的位置:  > 技术知识

[DCDC]电源电路中的0欧姆电阻问题咨询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5 10:25:18    浏览量:

这个是我在TI上面找的一款芯片,在最右边有个电阻R4是0 欧姆手册上是这样写的  The zero ohm resistor R4 is provided as a convenient place to break the control loop for stability testing.但是我还是不明白这个是什么意思。

有知道的朋友能告诉我一下么这个要加到电路中么满意回复+5Siderlee 查看完整内容稳定性测试 需要加入小信号扰动。

这个点作为一个合适的辅助 手册上说的就应该是这个意思+5youluo235 查看完整内容为稳定测试打破控制回路提供一个合适的点,平时做电路的时候可以忽略它的。

+5zhangmangui 查看完整内容O欧电阻焊接上之后就是给电源芯片给了一个反馈总体来开就是方便测试+5jjjyufan 查看完整内容这个电阻是方便你调整输出电压的大多数的可调 都是调整反馈电压来的,你计算出来的电阻,实际上不一定有这个规格,所以,2个电阻串 更容易匹配。

...稳定性测试 需要加入小信号扰动。

这个点作为一个合适的辅助  手册上说的就应该是这个意思为稳定测试打破控制回路提供一个合适的点,平时做电路的时候可以忽略它的。

O欧电阻焊接上之后就是给电源芯片给了一个反馈总体来开就是方便测试这个电阻是方便你调整输出电压的大多数的可调 都是调整反馈电压来的,你计算出来的电阻,实际上不一定有这个规格,所以,2个电阻串 更容易匹配。

  • 嵌入式网络视频服务器的设计嵌入式网络视频服务器是一种提供网络视频传输和共享的嵌入式设备,是为构建高可靠性的多媒体数字监控系统而设计开发的,广泛应用于分布式的安全监控、交通监控和工业监控以及家庭监控、视频会议、可视电话等众多领域

  • 问一个变压器的问题我们的变压器,经检验,同名端和异名端可以确定,
    但是接到电路中,初级线圈的两个线头按下图的方法接入时,
    次级根本没电压输出.

    如果把初级线圈的两个线头反过来接的话,就可

  • 光纤LED驱动电路的设计原理分析为了减少数据传输时间在整个系统处理时间指标中所占的比重,要求数据传输率应不小于E1(2.048Mb/s) 速率,同时要求通信链路安全、可靠。我们通过对各种数据通信技术的分析,最终选择了光纤键路,取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