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研发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 研发资讯

[DCDC]今天做了一个基于UC3843的DC-DC变换器发上来看看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7 10:25:17    浏览量:

最近几天电源版块有点冷清了,发个今天刚做好的变换器,用来给手机快速充电,具体参数如下,输入电压:9V以上,输出电压:6V,输出电流为1.5A,频率为190Khz,效率百分之七十。

因为手里面场效应管不多了,所以就用13003开关三极管来代替场效应管了,这个变换器没有别的用途,就是接12V蓄电池给手机快速充电的。

下面上两个图,一个电压,一个频率。

满意回复+3不亦心 查看完整内容做好保护,别故障的时候蓄电池直接灌过来了板子走线不会是用胶带粘住腐蚀的吧+2SBFX 查看完整内容强呀 可以看到原理图不?+2BruceLone 查看完整内容楼主能否分享一下原理图呀?+2pyh921 查看完整内容板子看起来挺奇怪的,是什么做的?自己切割的导电材料?+1xxiao6130 查看完整内容不错! 强呀 可以看到原理图不?楼主能否分享一下原理图呀?

SBFX 发表于 2013-8-25 15:22 强呀 可以看到原理图不?
原理图在我心中,一边构想一边做板子GOD

  • 智能功率模块:走向小型化与高效能图2:SPM模块的应用电路结构图使用BLDC马达进行节能处处可见,可以说是尘埃落定。其挑战在于以合理的成本在马达里集成一个复杂的电子控制电路,从而为用户提供服务。优化的功率驱动电路对马达具有巨大的提升

  • 求助dell服务器t620电源已启动.金手指已测好.如






    求助大神们.金手指测好了.怎么确定ps-on和pg信号线?这个电源是12vsb的.可以改5vsb吗?






















  • USB 2.0端口的ESD保护 如今的电子系统中越来越多地采用以CMOS工艺制造的低功率逻辑芯片。这些芯片如果遭遇足够高的静电放电(ESD)电压,芯片内部的电介质上就会产生电弧,并在门氧化物层烧出显微镜可见的孔洞,造成芯片的永久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