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技术知识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知识

请教三相逆变输出变压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7 06:27:13    浏览量:

QQ截图20161201092520

如图,请大神们指导上图逆变输出变压器T1 的作用,如果是要隔离作用是不是应该串在逆变输出端。

大神请顺道给出T1 变压器的简单示意图和工作原理。

技术上要求,输出端是三相四线。

通过KM1来控制T1三个绕组进行切换!应该是三组输出不同的电压!

那吸合KM1时,还可以把3线变成四线吗?这个设备要求输出四线,请问这个变压器如何实现这功能,感觉这变压器初次级是串联的啊!

已经被添加到社区经典图库喽
http://www.dianyuan.com/bbs/classic/ 通过KM1来控制T1三个绕组进行切换!应该是三组输出不同的电压!
  • 一种多路视频信号分时远距离传输方法的实现 摘 要: 研究复用一根电缆分时传输多路视频信号的方法,设计多路视频分时传输系统,用于一台主控设备对多个对象进行视频监控。阐述了系统的硬件组成及原理,给出了视频发射/接收及电子开关电路的设计思路,

  • 北美LED 灯具ENERGY STAR?能源之星计划解读ENERGY STAR? 标志是由美国环保署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gency, EPA) 和能源部 (Department of Energy, DOE)共同创建,旨

  • 基于CPCI和光纤接口的数据采集卡设计与实现摘要:设计了一套基于CPCI总线,PCI9054桥接芯片和可编程逻辑器件(FPGA)的高速数据采集卡。FPGA作为本地主控芯片,根据工控机经PCI9054转发的采集命令,通过光纤接口实现与雷达接收机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