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最新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求BUCK电感圈数的计算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1 06:37:19    浏览量:
求BUCK电感圈数的计算方法,我用EE19磁芯做50W DCtoDC转换器,电感量500uH,由于是调光的所以需要将电感量做大些,开关频率300kHz,输入电压55V±3V,最大输出电流1.5A,输出电压范围10-50V,现在电感量知道,却不知道到底绕多少圈数,求大神们赐教

△B=500uH*1.5A*1.3/Ae*N

N为匝数,△B<0.3,Ae的单位为mm^2,可以参考这个公式来设计。

如果用现在做好的电感,频率做高了,圈数可以不变,

如果频率高了,感量要做小的话,改圈数就好了。

如果圈数绕少了,△B>0.3了,会出现磁饱和吗?会出现什么严重的现象?

功率铁氧体B值

25℃的时候要到0.51才饱和,剩磁0.1的话,就是0.41的时候就快饱和了。

自己挂下波形看看就明白了。

  • 大电流便携式DC/DC变换中MOSFET功耗的计算0 引言 众所周知,今天的便携式电源设计者所面临的最严峻挑战就是为当今的高性能CPU提供电源。近年来,内核CPU所需的电源电流每两年就翻一番,即便携式内核CPU电源电流需求会高达40A之大,而电压在0

  • 求:三相三线倍压镇流电路图网上的单相倍压镇流很容易理解,而且我也实验成功了,可是三相三线的倍压整流图就这么难求吗?连度娘也不知道!!!!!!!!!我这里有个图,照着做了一下居然没有成功,大家给分析下图对不对?


    这样

  • 场效应管在音响电路中的应用分析场效应晶体管在音响数字化的今天应用范围越来越广。其原理、优点和使用常识在一些工具书及报刊上已有不少论述,在此不再赘述。本文通过两个容易被发烧友特别是初学者所忽略的要点来说明场效应管的合理应用。目前,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