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研发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发资讯

请问设计一个220V---12V的变压器,怎么确定电压器两边电感值?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31 09:28:28    浏览量:
看了一些书感觉晕晕的。

220V是输入电压?12V是输出电压?

输出电流是多少?就是你做多少W的

什么变压器两边的电感?一般变压器只关注初级电感量

先确定你要多大功率,再选择拓扑,每种拓扑有差别,但都遵守伏秒平衡 伏秒平衡是什么? 对,输入220v后,整流成314V,再接变压器,功率260W,电流0.83A 功率260W,可采用正激拓扑,至于变压器怎么设计,一下说不完,论坛搜索 “正激变压器”,很多实例帖可以参考。 先根据你的输出功率要求确定好你的变压器初级圈数,再来谈电感量的问题!
  • 国家电网单相表DDS-GW解决方案随着电子式电能表技术的迅速发展,电网的智能化和信息化成为一个必然的趋势。因此,智能电表潜在着巨大的市场需求。为了更好的建设和发展国家电网,国家电网公司于2009年9月颁布了新的《智能电能表系列标准》,

  • 基于PIC12F内置比较器的倍压梯本设计中的电路用一只Microchip公司的12F10微控制器驱动一个倍压梯,一只引脚输出状态,一只引脚输入您提供的一个触发信号(图1)。当触发这个信号时,软件接通MOSFET,将倍压器输出端接至一个

  • 基于单片机的LED显示屏硬件设计方案摘要: 设计使用宏晶科技的8 位单片机STC12C5A60S2 作为中央控制器, 结合NAND 闪存芯片K9F4008 存储汉字库的8 128 点阵LED 数字屏, 该点阵LED 数字屏具有存储信息后

  •